5种将激情转化为在线利润的方法

我的后门廊掉了下来。我不是指一点。它完全崩溃了。它发生在我们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冬季东北地区。这些是残酷的风暴,席卷海岸,一枪就下了6到36英寸的雪。雪使我的门廊倒塌的结果并不漂亮。并且需要大量的清理和修复才能修复。

但是,当我试图弄清楚该怎么做时,猜猜我首先看的是哪里?如果你回答YouTube,你是对的! 这是因为在YouTube上,有大量的信息视频,内容涉及从如何修理烘干机到如何在您的后门廊上放置新凉棚的所有内容-男孩确实派上了用场。

YouTube上的许多制作此类视频的人为观看的每个视频赚了一点钱。当你有足够的观看次数时,每个视频的一点点真的会很快出现广告。这些人已经学会了如何将他们的激情转化为利润。

如果你是你所在领域的专家,或者有一个你真正喜欢的爱好,只要你愿意学习一些技能并投入工作,你能够从你的激情中赚钱甚至全职生活的可能性就相当高。

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让你的激情在网上转化为利润:

1.开设一个YouTube频道。

有些人从这个渠道赚的钱令人难以置信。YouTube收入最高的丹尼尔·米德尔顿发布《我的世界》视频赚了1650万美元。那是很多钱!

创建一个成功的YouTube频道需要创建一个追随者。这不是立即发生的事情,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你必须努力。但是,如果您有在视频上很好地显示的热情,那么YouTube是将其货币化的好方法。

记住,你不一定要赚几百万才能在YouTube上做得很好。Youtube频道 “凡人的木工”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不是收入最高的10人之一,但这个人确实从他的激情中赚取了全职生活,并建立了900,000多名追随者的非常受人尊敬的追随者。

2.成为Instagram的影响者。

Instagram是一个非常可视化的平台,所以如果你对时尚、狗或锻炼之类的东西有热情,这些东西在图片或视频中效果很好,当你培养出足够大的追随者时,你可以从Instagram上赚很多钱。

许多人从Instagram赚钱的方式是通过在Instagram帐户上出售空间。这些通常被称为 “大喊大叫”。从较小帐户的帖子30美元到顶级收入者Selena Gomez获得的赞助帖子的帖子550,000美元不等。只要您谨慎且具有出色的视觉效果,Instagram也非常适合出售自己的商品。

3.创建在线课程。

许多人通过创建课程来教别人如何做自己的专家,从而将自己的激情转化为利润。这是木工仅供凡人使用的模型的一部分。

有几种方法可以推销这些课程。您可以通过Wordpress和Thrivecart等平台自己完成此操作,也可以在具有Thinkific或Udemy等内置客户的平台上进行营销。

4.博客赚钱。

博客有时会受到不好的说唱,但是如果您正确设置它,它可能会很幸运。Engadget是我最喜欢的博客之一,据估计,它每月可赚取550万美元,主要来自广告收入。

如果您喜欢写作,并且可以定期制作有关您的激情的高质量内容,那么这可能是您从所热衷的事物中赚钱的好选择。

您可以通过Google Adsense广告将博客货币化,以会员身份推广产品或销售自己的产品 (例如在线课程)。

5.在线销售您的服务。

从你的激情或专业知识中赚钱的最快方法是出售服务。诸如写作,网络设计或帮助人们清理壁橱之类的工作。您可以在线或离线进行此操作,但销售服务的最大优势是,与吸引人们购买产品相比,吸引人们购买服务所需的流量要少得多。而且,由于流量通常是 “吸引您的报价” 中最难的部分,因此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你可以建立一个简单的两页网站,在谷歌广告中创建一个小广告,并在一周内开始吸引客户。而且,如果您不想建立网站,那么在FreeeUp.com或Upwork.com等网站上竞标工作可能是赚取写作,技术工作或图形设计现金的好方法。还有TaskRabbit,Careor Rover等网站和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列出要出售的真实服务。

销售服务是相当劳动密集型的,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创造现金流,并立即用你的激情赚钱。

所有这些将你的激情转化为利润的方法的最大关键是流量。

流量是任何货币化方法中最难的部分。为了赚钱,您必须吸引您的内容。因此,如果您决定使用一种将激情转化为利润的方法,请确保您将至少50% 的时间集中在学习随之而来的交通方法上。

完全有可能从您热衷的任何事物中过上美好的生活。您只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即可到达那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