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投资家早期筹款的7个技巧

对于早期创始人来说,筹款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细致入微的过程。为了帮助消除一些神话,并阐明在向投资者推销时会发生什么,这里有一些技巧和最佳实践可以帮助揭开这一过程的神秘面纱。

1.提供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推销投资者时,这是一个关键点,特别是如果你的产品利用了颠覆性技术。为寻找问题而开发创新技术的公司通常很难找到商业化和筹集资金的道路。如果您已经为大型且公认的问题创建了解决方案,则获得VC关注的机会要好得多。在阐明价值主张时,请先解决您要解决的业务问题,然后展示技术。这种方法从会议开始就证明了您产品的明确价值。

2.在推销投资者时,可以说 “我不知道”

在推销投资者时,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个或多个问题,而您却没有答案。当你有机会考虑的时候,提出回来,或者承认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得到答案。此外,提供你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投资者欣赏真正的回应,并知道有很多答案你没有-特别是在建立业务的早期阶段-无论是围绕产品市场的契合度,什么是正确的定价,等等。一个可以说 “我不知道” 的创始人赢得了尊重,因为这种回应显示了成熟、自信以及承认创业公司当时所处位置的能力。

3.精心制作您的故事并分享您的愿景

虽然没有所有的答案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你应该对自己的愿景和激情有一个清晰的感觉,并能够将其传达给投资者。精心制作你的叙述,并解释为什么你特别适合利用这个机会。练习你的分娩,做好被打断的准备。投资者想知道您如何展望未来,以及您能够很好地传达这一愿景。这包括了解你的目标市场和你将面临的竞争。简洁地解决问题。

4.演示执行

表达你的愿景同样重要的是能够在这一点上执行并展示牵引力,真正的结果。投资者正在寻找创始人,他们可以指出已经实现了他们所说的目标 (然后是一些目标)。创始人需要能够展示执行能力 -- 这包括分享你过去的例子,展示枢转、纠正路线和追求正确机会的能力。

5.知道你的回合

你如何定义你正在筹集的一轮?近年来,命名法从过去的旧系列A转变为被称为种子,而旧种子现在被称为预种子。种子资金的范围往往在 $ 200万和 $ 600万之间,而预种子是从 $100,000到 $ 200万。明确您要筹集的资金以及如何投入资金以避免混乱。

6.拥有正确的客户推荐信是关键

在可能的范围内建立强大的销售参考是至关重要的。确保你展示的客户也是合适的客户。如果你是一个中端市场的解决方案,并且你正在追求一个拥有各种安全要求的大型企业,而你只是不能轻易或立即遵守这些要求,那么追求这个大牌账户可能会占用你所有的资源,并让你陷入尖叫。追求能够成功使用您的产品并成为闪亮参考的目标。

7.主动征求意见反馈

每次会议结束后,花点时间与投资者打基础,并积极征求反馈意见。你收到的信息可以帮助你完善你的推销。但是请记住,这是您的公司。尽管您应该权衡反馈,但不要根据每一项输入进行更改。只采纳你认为对你的公司和你的愿景最有价值的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