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l通过“真正的黄油”饼干与Britannia,Parle和ITC争吵

2500亿卢比的饼干制造行业正在进行一场全面的战斗。乳制品巨头阿姆(Amul)三个月前推出了黄油饼干,现在却指控其他饼干制造商未制作“真正的黄油”饼干。

在最新的广告活动中,Amul声称市场上大多数黄油曲奇仅包含0.3%至3%的黄油和20-22%的植物油。另一方面,Amul说其饼干由25%的黄油制成,不含植物油。

在价格方面,每40克装饼干的价格为10卢比。不列颠尼亚等竞争者以5卢比的价格出售39克装的“ Good Day”黄油饼干。Parle以20卢比的价格出售其20-20黄油曲奇,每包150克。

就总体市场份额而言,不列颠尼亚的市场份额约为34%,Parle Products的市场份额约为29%,ITC的市场份额约为18%.Amul目前在饼干领域的市场份额微不足道,因此,分析师预计该广告系列不会带来重大影响。“尽管Amul一直在饼干中做比较广告,但鉴于2倍的溢价,Amul饼干的制造能力有限,Amul饼干的分销有限(目前仅在少数几个州,几乎没有存在),我们认为Amul的侵略对不列颠的影响有限在在线渠道中,”雪绒花执行副总裁研究分析师Abneesh Roy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然而,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医学博士Amul的RS Sodhi表示,该公司计划扩大饼干和整个面包店的面积。“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古吉拉特邦和孟买部分地区推出了这些Cookie。该计划还将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和拉贾斯坦邦的各个贸易渠道中推出这些Cookie。”Amul已在Anand和Surat设立工厂,生产饼干和其他烘焙产品。

有趣的是,阿穆尔(Amul)在冰激凌领域发起了类似的广告活动,在该活动中与诸如HUL之类的玩家争吵。在广告活动中,Amul强调了冰淇淋和冷冻甜点之间的区别。广告中说,冰淇淋中含有牛奶脂肪,而冷冻甜点中则含有植物油。有趣的是,不列颠尼亚,帕尔和ITC等球员如何回应Amul的这一指控。

资源:CNBC-TV 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