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从零开始: 从底部开始的5种方法

每个人都从底部开始。每个人。有一个陈词滥调说,当你处于最低的时候,唯一的方法就是向上。无论你是想改善你的财务状况,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是改善你的人际关系,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即使你已经跌入谷底。

有一种误解,认为成功的企业天生就有独特的天赋和才能,这些天赋和才能使他们处于比我们其他人更高的基座上。事实是每个人都从零开始。没有人天生成功。即使是财富出生的人也可以选择破坏性或建设性的道路。正如教父马里奥·普佐 (Mario puzo) 所说: “伟人不是天生伟大的,而是成长的伟大。”

那么你是如何成长的呢?尽管从头开始可能令人望而生畏,但当您遇到rockbottom时,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开始您的生活。

1.准确地确定你想要什么。

尽管从底部重新开始是可怕的,但把你的注意力从你缺乏的转移到你想要吸引的。关注缺乏只会造成更多的缺乏。相反,准确地确定你在生活中想要什么。你可以用一个新的目标来开始你的生活,但是你必须把它缩小到一个或两个关键目标,这些目标是如此令人信服,以至于它们真的会把你拉向前来实现它们。

2.改变你对成功的心态。

大多数人将成功等同于赚钱。但是金钱是成功的副产品,而不是定义。作者兼成功教练厄尔·南丁格尔 (Earl Nightingale) 建议我们:

成功不是赚钱的结果; 赚钱是成功的结果-成功与我们的服务成正比。大多数人都落后于这项法律。他们认为,如果你赚了很多钱,你就会成功。事实是,只有成功后才能赚钱。

换句话说,而不是专注于你缺乏的东西,而是从底层开始你的生活,专注于你已经拥有的东西和你可以为他人提供的服务。

3.重新连接你的输入。

如果你的生活充满了负面影响,他们告诉你,你不能鼓励促进增长的声音,那么是时候重新考虑你在哪里花费时间和资源了。对于那些从谷底开始的人来说,最大的挑战之一是他们无法从生活中清除有害的影响者。

我们每天收到的输入最终会指导我们的性格和生活遗产。如果您想改善自己的环境,请控制每天的大脑。

你周围有积极的人鼓励你成长吗?你会花时间阅读好书和听鼓舞人心的播客吗?如果没有,请重新连接您的输入,以开始您的旅程。

4.站在最底层是最好的起点。

当你在谷底的时候,你有一个干净的工作需要。一切皆有可能。从字面上看,您可以从头开始建立自己的生活。“岩石底部成为我重建生活的基础,” j.K.罗琳继续建立了她无与伦比的哈利·波特帝国。

意识到从底层开始是一种变相的祝福,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生活,并扭转它来追求你的激情。与其了解如何从谷底恢复,不如看看当你恢复时你能走多远。

5.把你的眼睛从你自己身上移开。

就在我们跌入谷底之前,我们通常淹没在self-pity.The真正跌入谷底的美丽事物中,那就是您很快就会意识到自怜和责备他人是多么徒劳。对你的情况负责,并意识到还有其他人比你糟糕得多。

一种改变生活的方式,从最底层开始你的生活,就是把你的眼睛从自己身上移开,意识到你帮助他人的潜力。触底有助于你建立对他人的同情心,因为你现在可以同情他们的处境。当你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时,你会意识到你是多么幸运,处于底层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充实生活的美好开始。

那么,你会失去什么?一旦你触到谷底,点击你生活中的重置按钮,你就有机会重新开始,做出新的生活选择。如果像我一样,您一直处于谷底,但又站起来了,我很想听听您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