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成败你创业的4种心态

如果成为一名企业家就像简单地想出一个好主意一样容易,我们都会成为企业家。但是,我们这些长时间工作并为激情牺牲了财务保障的人都知道,这需要更多。你的创业可能始于一个想法,但你的心态将是它的成败。

1.自我意识。

首先要考虑的心态是自我意识。相信你的想法,但要注意陷阱。激情对成功至关重要,但它只会让你走到这一步。我经常看到企业家对自己的想法如此热情,以至于他们对任何缺点都视而不见。投资者不想把辛苦赚来的钱交给那些看不到产品弱点的人。盲目热情的企业家可能会以产品或服务的名义承担无法计算的风险,结果,他们可能会落空。

激情没有错 -- 事实上,我鼓励它。它会让你度过漫长的夜晚和艰难的日子,只要它伴随着一点自我意识。用挑剔的眼光接近您的产品或服务,并嗅出其弱点。解决你的想法的弱点,无论是对你自己还是对潜在投资者,只会让它变得更强大。

2.信任并接受帮助。

我们倾向于将我们的企业视为婴儿,并将他人的手从我们的发明中抽走。避免像带新玩具的蹒跚学步的孩子一样的诱惑。这种思维方式不仅目光短浅,而且很危险。这也可能意味着早期倦怠。业主和创始合伙人特别容易受到这种心态的影响,因为他们在自己的想法上投入了太多,以至于不愿让别人去碰他们。

不要觉得你必须一个人去。在员工、投资者和有价值的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建立一个成功的创业公司。组建一群具有专业知识的自我启动者。注意自我主义,淘汰那些以 “我,我,我” 为思想的人。只需要一个自我吸收的团队成员就可以破坏所有人。

3.不仅仅是个好主意。

企业家常常相信 “如果你建造了它,他们就会来” 的理念: 当你提供如此出色的产品时,谁需要营销策略?但这不是 “梦想的领域”,好莱坞魔术对我们不起作用。仅依靠一个想法是可以成败我们的最终思维方式。客户不会仅仅因为这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就聚集在品牌周围。如果这么简单,我们都会成为Mark Zuckerbergs和Eric Schmidts。

您的产品或服务需要全面的营销方法。最近对200初创公司事后的荟萃分析显示,许多公司将营销失败归因于他们的失败: 7% 报告了糟糕的营销策略,近四分之一报告没有听取客户意见或发展客户关系。一个好主意可能意味着成功即将到来,但前提是您要考虑一个起点。

4.警惕只在积极的情况下信任。

积极性,激情或主人翁感有什么问题?没什么,但它们不是成功的唯一因素。当大剂量应用于你的创业公司时,这些心态创造了一种新颖性,你认为你的产品是惊人的,毫无疑问会改变世界。当企业家认为没有市场需求时,当他们没有批判性地审视自己的想法时,当他们缺乏在需要时改变方向的灵活性时,企业注定要失败。

在推销和销售时,对你的想法充满信心是至关重要的。对你愿景的信念助长了未来漫长的日子。但是,真正的成功来自艰苦的工作,明智的计划,出色的团队和全面的营销策略。带着玫瑰色的眼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