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导师吗?7个最好的起点。

你在找导师吗?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家,或者你没有太多经营企业的经验,你应该是。与导师合作可带来无数好处; 在尝试解决棘手的问题时,您不仅会获得指导,建议和帮助,还可以利用导师的扩展联系网络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员工和客户。

问题是,找到一个愿意的导师可能很困难。只有一些有经验的企业主会投入时间和精力来帮助新来者,他们不会宣传他们的可用性。毕竟,指导是一个耗时的过程; 因此,对于寻找导师的人来说,假设某人有时间、耐心和有兴趣帮助astartup业务是不礼貌的 -- 至少没有某种补偿。

那么,您在哪里可以找到愿意的,感兴趣的导师?以下是一些最好的起点:

1.在线导师网络

如今,数十个在线程序致力于将专业人员与潜在的导师配对。找导师就是一个例子。通常只需很少或没有费用,你就可以注册,在你的专业领域找到潜在的导师,与他们聊天,并有可能亲自见面,开始扩展的合作伙伴关系。你也可以在网上独家维持导师资格。

2.专业联谊活动

如果您想亲自与人交谈,也可以参加更多的社交活动。企业领导者总是在寻找新的联系人,无论原因是他们追求的是客户,员工还是未来的潜在合作伙伴。在社交活动中,你将能够结识许多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扩大你的个人网络,即使你一开始就没有找到合适的导师。

3.健身课程和团体

商人通常喜欢保持活跃,保持健康,缓解压力并找到新的联系人,这就是为什么您经常在健身课程和健身相关小组中找到他们的原因。例如,如果您打算认真对待这项活动,则可以参加每周较低的纺纱课程,或者购买自己的纺纱设备。从那里,您将能够定期参加,并在结识新人们的同时获得体育锻炼的好处。

4.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活动是结识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的另一个好地方-尤其是那些已经退休并正在寻找回馈方式的人。你可以使用像志愿者匹配这样的在线平台,在你的城市找到符合你兴趣的志愿服务机会。一旦你开始始终如一地参加,你就会认识常客,并可以从那里扩展你的联系人。

5.行业聚会

如果您正在寻找特定行业类别的导师,那么没有比以行业为中心的聚会更好的去处了。这些活动包括会议,社交活动,演讲活动,贸易展览会,甚至是在分类广告中或通过Meetup进行广告宣传的非正式聚会。

6.社交媒体

接下来,你可以通过在社交媒体上搜索导师来找到导师 -- 特别是通过Twitter等公开平台,或者LinkedIn等以专业为中心的平台。通过关键词搜索,你将能够找到符合你标准的专业人士,通过监控追随者和参与度,你可以确定一个人的声誉和与他人交谈的意愿。但是,永远不要提出直接要求。首先了解您希望的导师; 并且,如果可以的话,提供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来开始这种关系。

7.任何公共场所

你认为不可能在街上遇到一个高质量的导师吗?你会惊讶的。有经验的企业家也是普通人。他们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他们在市中心走来走去。他们去餐馆和酒吧,尤其是在周末,他们看起来和其他人一样。花时间和更多的人谈谈他们是谁,他们做了什么。迟早,你会遇到一个在商业世界里让你认识的好人。而且,如果你找不到某个人,你会遇到一个认识某个人的人。

另一种选择: 你能一个人过得吗?

在看到你可以找到导师的地方数量,并且知道你的努力可能不会立即得到回报后,你可能会想,首先是否有必要有一个导师。

毕竟,有很多人在没有正式指导的情况下取得了成功。但是每个人都有可以学习的人,无论是通过课程还是非正式的互动。除非您已经有经验,否则您应该自己找到可以拓宽您的视野并阐明您可能会错过的细节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