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讲故事的秘密将使您成为更具启发性的领导者

“那些讲故事的人统治着世界。”

-- 霍皮美洲印第安人谚语

作为一名商业领袖,你目前正在接受最艰难的领导力测试。您如何在组织中保持协作、沟通和信任,以及如何激励和激励人们,无论他们是在办公室还是在虚拟会议室?在一个因全球大流行而迅速变化的世界里,你如何让你的客户爱上你的产品/服务?无论生活或政府如何向您投掷什么,您如何实施变革计划,获得利益相关者的支持并保持组织的蓬勃发展?

通过故事。

故事的力量可以帮助您联系,激励,启发和说服。人类已经为故事而生。我们似乎有故事的本能。这一理论实际上得到了科学的支持。

现代科学研究现在已经得出结论,人类的思维是一个故事处理器,而不是逻辑处理器。故事是我们的早期祖先如何在他们周围的危险世界中导航。通过故事,我们不断发展壮大。虽然我们的物种在过去的几十万年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有一件事并没有真正改变: 我们对故事的绝对需求和渴望。

一个常见的误解是,讲故事仅适用于大型,宏大,情感的故事,例如您在书中阅读或在电影和Ted演讲中看到的故事,…而实际上是故事:

销售产品

帮助领导者激励并与他们的团队建立联系

给无聊的统计数据和事实赋予意义

使会议更具吸引力

鼓励买家采取行动

✓ 围绕共同事业集会

…还有更多。

考虑这些统计数据:

79% 的人扫描网络,而不是逐字逐句地阅读。专业人士将51% 的时间花在管理信息上,而不是对信息采取行动。每60秒,700,000进行一次谷歌搜索,60小时的视频被上传到YouTube,并发送1.68亿电子邮件。带有视频的博客帖子比仅文本帖子链接到3倍以上。

所有这些统计数据有什么共同点?他们指出,人们每天都在寻找特定的信息,但许多人没有参与或与他们掌握的信息互动。

你的团队、你的合作伙伴、你的投资者和客户都需要与你互动,让你的业务蓬勃发展。讲故事是你如何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与所有这些人建立联系。还有谁比好莱坞更适合学习讲故事?

好莱坞的万岁

仅在美国,电影业每年的收入就超过10亿美元。它使500亿遍布全球。这些惊人的ps背后是什么?两件事:

我们对故事的需求,正如你所看到的,已经被科学证明了。一种被证明可以反复工作的讲故事公式。

电影吸引了观众,因为它们使我们有很多感觉。我们笑,哭,尖叫,大喊。我们忘记了自己的生活两个小时,与电影的英雄一起旅行。

这就是讲故事的力量。

制作这些电影的人袖手旁观。他们完全知道如何制作这些故事,以使我们做出任何反应,无论他们想要什么反应。

这是好莱坞使用的六个讲故事的元素,您也可以。激发并带领您的团队和客户与您一起旅行。

1.结构

如果您更多地关注观看的电影,您将开始意识到所讲述故事的结构。结构对于良好的讲故事至关重要。如果没有它,电影会感到有些松散-愚蠢和前卫,观众会变得困惑和无聊。

所有好故事都有开头、中间和结尾。所有的好故事也都有一个英雄,他踏上了旅程,并被它改造了。您如何在业务中使用此技巧与他人建立联系并激发他人?

假设你被邀请在一个行业活动上发言。你知道在这次活动中是潜在的投资者,你真的想说服他们投资你的企业。您可能会决定讲述如何以及为什么创办公司的故事。带他们去旅行,一定要给你的故事一个坚实的开始、中间和结束。

如果你很好地讲述了你的故事,你的观众就会在情感上与它联系在一起,你会激励那些投资者和你安排一个会议。

2.让人有感觉

在人性中,情感投资往往会导致金融投资。无论是通过一篇文章、博客文章、时事通讯还是电子邮件活动,如果你能让你的受众 (潜在客户) 有感觉,你就有更好的机会建立真正的联系,并最终成为终身客户。

停止思考你的功能有多棒,开始关注它们为你的客户带来的好处。例如,也许您出售存储空间。没有人真的在乎您提供12x8温控空间。他们关心的是,在他们搬进新家之前,他们最珍贵的财产,比如他们母亲的婚纱,将是安全的。推动人们的情感按钮是最重要的讲故事技巧之一。你会发现,你的产品和服务的价格往往比竞争对手高,仅仅是因为你的客户在情感上投资了你的品牌。

3.抓住重点

虽然一部电影从技术上讲可能有一个半小时,但编剧知道他们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来吸引观众并保持他们的兴趣。否则,这些人会找到其他东西看。

在您的商务会议中,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没有人喜欢开会,尤其是现在通过互联网开会的日子。我们大多数人都患有变焦倦怠。

记住这一点,做好莱坞编剧做的事情: 吸引你的观众。你也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因为,尽管你的观众被迫继续坐在那里,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在精神上退房。

所以做点什么让你的团队成员立刻参与进来。这可能是在讲一个笑话。问每个人的周末怎么样。分享一个关于你的组织的好消息。吸引他们注意力的东西,这样你就可以在整个会议期间保持它。

4.使用每个人都能理解的语言

为什么像《玩具总动员》这样的电影会对这么多年龄的人说话?因为它以一种简单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强大的故事。避免在营销或演示中使用行业术语。不要太努力地成为专家。相反,专注于如何分享你的想法和愿景。通常,这将通过每个人都能理解的简单语言。

5.是可关联的

与你的员工分享信息和讲故事是有区别的。内容,数据或信息本身并不是我们作为人类可以轻松地联系到的东西。记住,科学现在说我们的大脑更擅长处理故事,而不是处理逻辑。

如果你想让你的员工和客户与你建立联系,那就做一个相关的领导者。这意味着放松警惕,成为人类。与他人分享更多您自己的个人故事和情感,他们会感到更舒适,更愿意与您建立联系。

6.伟大的电影是充满激情的人的结果

您知道制作电影需要多长时间吗?从创意到开放周末,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编剧、导演和制片人必须对他们正在制作的电影充满热情,因为这个过程往往令人沮丧和乏味。

您如何重新点燃自己的激情并记住为什么?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倦怠是真的。创业并持续多年是很难的。领导团队也极具挑战性。难怪如此多的商业领袖会忘记为什么他们一开始就开始创业。

你用你的激情让你的企业起步,别忘了把这种激情带给你的营销和领导力。

最终想法

领导者不是告诉别人该做什么的人。伟大的领导者是激励他人走向自己伟大的人。伟大的领导者不像真正与他人建立联系那样专注于销售。这些类型的领导者是我们想要追随、支持和购买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