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虑购买Telstra Corporation Ltd股票的3个理由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股票已接近买入区域。

资源:Google财经

在短短六个月内,Telstra的股价下跌了12%,可以说是按今天的5.55美元的价格为长期投资者定价的。

确实,尽管我之前曾说过Id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收购Telstra,但有很多理由认为现在可以提出一个值得入股的要点。根据今天的投资者日演讲,这是我考虑拥有Telstra股份的三个我最喜欢的理由:

估值变得越来越引人注目。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称,Telstra目前的远期市盈率为16倍,交易价格低于共识公允价值5.94美元。它仍然是ASX最佳股息股之一。预计澳洲电信将在未来12个月派发相当于全额免税的5.7%的股息。贴现信贷的总额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1%,请尝试从银行获得!长期增长。在今天的投资者日,Telstra首席执行官安迪·潘(Andy Penn)说,该集团的重点之一是“继续投资以实现长期增长”。迅速发展的国家WiFi网络,非核心资产的撤资,亚洲的增长战略以及智能设备的日益普及,为Telstra提供了出色的长期增长潜力。

买,持有还是卖?

如果Telstra继续朝每股5美元的趋势发展,那么病态就会开始加剧。它的防御性收入为股东提供了稳定的股息和长期投资的能力。有了新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我很高兴看到未来的脱颖而出

hellipnow我只需要股票下跌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