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柄模式建议在Hindalco Industries购买

Shabbir Kayyumi

什么是杯柄图案?

杯子和手柄图表模式很流行,也很容易发现。在商人社区中,“杯子和手柄”模式被认为是最可靠和最受欢迎的模式之一。

在技​​术分析中,“ Cup&Handle”(杯子和手柄)模式描述了一种特定的图表形式,该图表预测了从看跌到看涨的趋势反转。

Shabbir Kayyumi技术和衍生品研究主管/ Narnolia财务顾问“收盘价高于12,320有利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Ujjivan Financial的“杯子和手柄”模式表明了买入机会,这势头可能会持续,押注这3只股票超过10%的回报

为什么要购买Hindalco Industries?

杯形和手柄式反转模式是在下降趋势之后形成的,其完成标志着趋势反转。杯柄模式是技术分析的组成部分,但是成功的交易者将这些技术与技术指标和其他形式的技术分析相结合,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成功几率。

在标准“杯和手柄”模式中,我们将杯后高点与手柄后产生的高点连接起来。通过连接两个峰值的这些最高点绘制一条趋势线,这被称为“颈线”。此趋势线是“杯子和手柄”模式的最重要组成部分。

Hindalco的交易价格位于207卢比附近的强劲阻力线上方,表明强劲的看涨偏见。最近形成的Cup&Handle模式已经突破了207卢比大关,这表明可以以232卢比的较高目标购买股票。

在交易这些模式时,交易量还可以增加洞察力。突破性的大量参与也为C&H模式提供了支持。

购买信号:

-近期收盘价(215卢比)高于杯子和手柄模式的颈线(207卢比),表明趋势逆转了上升趋势。-短期移动均线20 DMA定义了短期趋势正在为买家提供支撑,因为价格持续且上涨。在205点上方交易。-中期移动均线50 DMA(198)定义,中期趋势是多头的好兆头,因为价格持续,并在215点附近交易。

-体面的音量参与,而图案突破也给予了更多确认。

利润分配:

根据杯子和手柄模式的目标是通过将杯高加到领口处来计算的,即达到232卢比,但是人们可以在之前的摆动高点230卢比附近预定利润。

止损:

整个看涨观点都否定了在关闭基础上违反手柄的观点,因此应该从多头头寸退出。在Hindalco的情况下,其价格为194卢比。

结论

我们建议购买Hindalco Industries(HINDALCO),价格在210卢比左右,并朝207卢比的水平下跌,止损为194卢比,而较高的目标价格为232卢比,如上图所示。

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 Ltd.的技术研究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