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正确的在线流量是您的首要任务的6个原因

有时在市场营销中,“交通” 这个词有点不好,让人想起高峰时段驾车者通过广告牌的画面。对于路边广告牌,等式相当简单。路上的车流越多,你得到的广告牌印象就越多。希望这些额外的印象最终会转化为品牌认可和销售。

但是在线营销并不是那样。在在线营销中,流量不是看到您的广告的人数,而是访问您网站的人数。人们根本不会在网上买东西,因为他们一遍又一遍地看到横幅广告。试图通过简单地获得更多印象来增加销售额通常不划算。

如果你想在网上营销上取得成功,你需要证明你的业务是你的潜在客户所需要的。因此,在线营销人员已经开始不那么重视获得更多的流量,而更多地关注对您已经拥有的流量进行更好的宣传。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最科学的方法涉及系统的a/B测试,以构建更好的广告,登陆页面和网站。毕竟,如果你能建立完美的用户体验,每个人都会买,对吗?错了。

网站测试和优化的基本假设是您拥有正确的流量-访问您网站的人实际上对您的产品感兴趣。但是,如果他们实际上不感兴趣怎么办?您可以向错误的流量发送正确的消息,直到母牛回家并永远不会出售。更重要的是,你可能永远也找不到正确的信息是什么。

考虑到这一点,在考虑更改网站之前,您应该关注流量质量的六个原因。

1.你可能吸引了错误的交通。

Icompar on linemarketing to钓鱼。在线搜索者是饥饿的鱼,您的广告是诱饵,每次点击都是一口。但是不同的鱼会选择不同类型的诱饵。鲈鱼去一个诱饵; 鳟鱼换另一个。当我钓鱼鲈鱼时,我不会把鳟鱼诱饵放在线上。

同样,创建吸引您理想受众的广告也很重要。例如,如果您正在进行AdWords活动,则可以竞标关键字 “sparkle princess kitten” 并获得大量点击,但是除非您出售闪闪发光的玩具猫,否则您的点击都不会成为您的潜在客户。业务。更糟糕的是,您必须为所有这些毫无价值的点击付费。

这个例子听起来很荒谬,但你会惊讶于有多少付费搜索帐户在这个问题上挣扎。在审计了2,000多个Google AdWords帐户后,我们发现对于普通帐户,100百分比的转换和销售可以追溯到只有6% 的关键字。其余的关键字,无论它们最初看起来多么出色,都与 “闪闪发光的小猫公主” 一样有价值。这些关键字不会被忽略。帐户中的无转换关键字通常会产生72% 的点击次数,并吃掉76% 的广告支出。

无论您使用的是哪种在线营销平台,您都有一些广告和目标受众可以为您的业务产生价值,而有些则没有。如果您要跟踪广告系列中的转化和销售,则可以轻松地使用该数据来确定哪些广告系列为您的业务带来了真正的价值。

2.正确的交通可以节省您的钱。

如果你消除了那些给你的网站带来错误流量的活动,你可以为自己节省很多钱。从你的账户中削减脂肪可能看起来很激烈,有点吓人,但请记住,你并没有摆脱任何让你赚钱的流量。您正在摆脱花钱的点击。

考虑平均电子商务业务。在付费搜索中,平均电子商务每次点击成本 (CpC) 为88和1.84% 的转换 (销售) 率。这些销售的平均价值从81美元到119美元不等,但为了便于计算,我们将使用100美元。所以,如果企业的ppC营销获得5,000次点击,他们将获得92笔销售额,即9,200美元。但是他们还必须花费4,400美元获得点击,其中大多数从未祈祷过转换。

这看起来并不太寒酸,但请记住,平均付费搜索帐户在不相关的点击上浪费了76% 的预算。如果我们摆脱了那无用的76% 的流量,会发生什么?该公司仍将赚9,200美元,但现在只需花费1,100美元即可获得。突然,他们以8,100美元而不是4,800美元离开了。该公司的转化率也飙升至7.36%,使他们的帐户成为电子商务业务的前10%。

当人们听到 “转换率优化” (CRO) 时,他们通常会想到站点修改策略,例如A/B测试,而不是流量。我不了解您,但是当我看到转换率一举从平均水平提高到前10% 时,这似乎是非常优化的。

3.首先修复流量会让你在市场上有优势。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并不是说您不应该进行A/B测试。这是提高营销效率和发展业务的好方法。我只是说你应该先修复你的交通。

如果两家公司同时开始通过A/B测试来改进他们的网站,但其中一家已经优化了流量,那么 -- 即使两个网站的销售额都相同 -- 流量更好的一家总是会有更高的利润率。

更重要的是,这笔额外的利润可以再投资于在真正相关的关键字上胜过竞争对手,这样你的公司就能获得更多合适的流量,而你的竞争对手就能获得更少的流量。

4.测试需要时间。

如果您目前没有适当的分析方法来查找帐户中的烂关键字,您可能会怀疑等待几个月来收集转换数据是否值得。毕竟,如果您先开始a/B测试,您将立即获得结果,对吗?可能不是。

有很多测试站点可以在30天或更短的时间内将转化率提高一倍,三倍甚至四倍。我不会说这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有一个非常糟糕的网站,那么你需要的改变可能是如此明显,以至于一个好的营销人员可以在几周内完成。但是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改善我们的营销汤不是从咖啡中去除一杯盐,而是更像是不断地尝试寻找秘密成分。因此,大多数a/B测试的收益将是适度的,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识别。实际上,如果您在测试初期看到了巨大的进步,则可能需要对此表示怀疑。原因如下:

小样本看起来差别不大。

假设您创建了一个newlanding页面并在其上开始a/B测试。测试的一天,新页面的转化率为10%,而原始页面的转化率仅为5%。显然,新页面的效果是旧页面的两倍。是时候停止测试了,将所有流量发送到新页面并开始赚钱了,对吗?没那么快。

好吧,在你逃跑之前,你可能想知道这个页面的每个版本只有20个访问者。旧页面有一个转换,新页面有两个转换。一次转换的差异很容易成为侥幸。完全有可能第二天的结果会完全相反。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您的测试将积累越来越多的数据,因此每日转换率的大幅变化对youroverall转换率 (CR) 的影响将越来越小。

只有时间才能说明一个页面的真正有效性是什么,但不幸的是,许多a/B测试在时间获得机会之前很久就被兴奋的商人终止了。即使测试结果在统计上是显著的,如果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聚集在一起,他们可能仍然在骗你。

最可靠的信息来自具有大量数据的长时间测试。在考虑调用测试结果之前,您通常希望每个页面变体至少获得350-400的转换。显然,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实际上,您的测试不应短于一周,并且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具体取决于您获得的流量。

市场喜欢新奇。

对初始测试收益持怀疑态度的另一个原因是,客户可能只是对您的站点有所不同做出反应。您可能听说过20年代和30年代的霍桑实验。实验人员想知道照明条件是否会影响工厂工人的生产率,因此他们改善了一半员工的照明。生产率提高了。

然后,为了确定他们的发现,实验人员将照明恢复正常。生产率又提高了。

在线客户可以像这样行事。他们可能会对新的页面设计做出积极回应,不是因为他们喜欢它,而是因为它不同。例如,2011年,户外装备公司patagonia利用了这一原则,在 “不要买这件夹克” 主题的广告活动之后,收入增加了30%。

但是,尽管有新意,但它显然是短暂的。您不会希望在短期炒作的基础上对网站或登录页面进行永久性更改。要真正判断客户是否对您进行了更改或更改本身做出了反应,您需要时间。

5.当您测试正确的流量时,测试效果最好。

流量变化不仅通常比测试产生更快的结果,而且实际上改善了测试过程本身。

好的测试有好的样本。

您可能以前听说过应该在 “代表性样本” 上进行实验。这意味着你的测试对象应该看起来像你想应用你的结果的人。换句话说,如果你想知道哪些洋基队的人会买,你不会问一群红袜队的球迷。

它是如此简单,似乎不言而喻,但是如果您在75% 的流量不感兴趣时开始A/B测试,那么你基本上犯了同样的错误。一个真正的潜在客户样本会给你的测试提供比 “火花公主小猫” 粉丝样本更可靠的数据。

错误的流量稀释了你的测试结果。

简而言之,良好的流量使您更容易发现测试的效果。在我以前的电子商务示例中,从1.84% 到2.58% 的转换率变化似乎足够小,即使它代表了40% 的增长,也可以被忽略。

但是,如果首先对流量进行优化,则相同的改进将使有效版本率从7.4提高到10.3%,这很容易实现。本质上,集中的流量样本就像放大镜一样,可以透视测试的真实效果。

6.有些市场是以交通为中心的。

改变你的流量的最后一个原因首先取决于你的市场。有些行业的点击成本比其他行业高得多。例如,虽然电子商务点击量约为88美分,但法律部门的点击量平均为5.88美元。

您的CpC越高,您从消除无用的点击中获得的收益就越多。在这个等式的另一方面,您的销售价值越低,减少开销就越重要,并且-您猜对了-摆脱无关的点击。

一般来说,如果你的企业需要大量的流量和转化才能生存,或者如果你的营销贡献利润率很低,那么你可以从确保你的在线营销产生尽可能高质量的点击中获益良多。

总结。

除了试图让更多的人通过在线广告牌开车之外,互联网流量还有很多。因此,优化你的在线营销不仅仅是调整你网站上的页面,你还需要注意你的流量质量。

幸运的是,优化的流量不仅可以为您节省金钱,还可以为多年成功的站点测试奠定坚实的基础。因此,如果您真的想优化转化率,为什么不从确保站点上的流量正确开始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