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公司家庭评级后,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下跌2%

穆迪(Moody's)将企业家族评级定为Ba1后,周一,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的股价盘中下跌了2%以上。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Moody)已将印度bulls Housing Finance的公司家族评级定为“ Ba1”,前景稳定。

在09:56时,Indianbulls Housing Finance的报价为680.05卢比,下跌了16.​​35卢比,或BSE的2.35%。

关闭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乐观,第三季度的上涨目标使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并提高了目标节目

该股分别在2018年8月6日和2019年2月11日触及52周高点1,396.85卢比和52周低点576.35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51.47%,比52周低点高17.61%。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