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对美元和英镑:前景谨慎

高拉夫·加尔格(Gaurav Garg)

卢比兑美元汇率最近一直在68.28卢比的大关附近盘整。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第一笔预算导致财政赤字为3.3%,而预测为3.4%以及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直徘徊在6.70%左右(2017年10月以来最低)的背景下。

市场似乎看好卢比。但是,在政府宣布废除第370条和第35A条之后,人们看到了一些修正,这使查Jam和克什米尔享有特殊地位。自从8月5日宣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卢比以来,卢比一直在下跌,强生的发展已经扭转了趋势,有利于美元。

尽管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解,但与当前的全球需求轨迹相比,仍然存在风险。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考虑刺激投资和储蓄的激励措施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

两国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的GDP增速放慢,贸易赤字仍很宽泛,PMI(采购制造业指数)(尽管仍为正值)也较慢,但支撑了前景。印度储备银行表示愿意降低利率。此后,我们预计8月份将再次降息,这对印度经济的前景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方面。

印度的WPI通货膨胀率在7月份约为2.02%,而6月份为2.45%,这是卢比的好兆头。印度制造业活动增长52.5%,超过预期,高于预期的52.2%。印度的基础设施产出增长了0.2%,而之前的增长为4.3%。这使我们处在十字路口,因为某些提示促进了INR的增长,而另一些提示则大大阻止了INR的增长。

卢比兑英镑的汇率为2年低点,约为84.28卢比。在新任总理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领导下,政府加强了对无交易脱欧的立场,据他们称,这是“现在非常现实的前景”。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通货膨胀率处于一年低点,为2.4%,低于预期的2.6%。英国国家统计局将令人失望的结果归因于服装和视频游戏价格的大幅下跌,抵消了燃料和能源成本的上涨。

总结当前的货币状况,我们看到卢比在最近时期波动剧烈,并且在当前的法律,政治和经济形势下,暗示美元兑印度卢比在不久的将来会变得更坚挺。

(作者是CapitalVia Global Research的研究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