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准备推出Qute,因为“几乎所有州”都批准Quadricycle的销售

Bajaj Auto的一位高级官员在1月21日说,廉价的出租车Bajaj Qute将被粗略地标记为印度的四轮车,它将在几个月内上路,因为几乎所有州都已批准出售该车。

对于Pune的摩托车和三轮车制造商来说,这一发展是一个飞跃,该公司在过去六年中一直在推动Qute的发布。

Bajaj Auto执行董事Rakesh Sharma说:“在政策层面,古特族已经获得了所有许可。例如,我们处于官僚机构的最后一英里,而国家交通便是其中的一部分,例如,登记费等等。因此,实际上剩下的只是大象的尾巴。几乎所有州都批准了该文件,其余文件应在3月之前搁置。因此,从3月开始,应该在公路上看到Qute。”

Bajaj Auto董事总经理Rajiv Bajaj在揭开新的品牌宣传活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印度人”的间隙,证实了Qute的电动版本将在未来几年内准备就绪,同时还将推出电动三轮车。 。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Qute本质上是现代出租车的低成本版本,其价格将介于三轮车和最便宜的乘用车之间。在Bajaj积极而持续的推动下,政府批准建立新的部门。

几个月前,喀拉拉邦和东北部的Bajaj汽车经销商已经定购了四轮车,因为它考虑了“技术上”有可能出售Qute的那些市场。

去年,在最高法院要求中心调查该问题之后,中央政府清除了允许四轮车用于商业用途的政策。

各个实体提起了几项公共利益诉讼(PIL),以阻止四轮车的商业投放。Qute有可能取代市场领先者为Bajaj Auto的三轮车(俗称自动三轮车)。

由于无法在印度销售该车,Bajaj于2015年开始将Qute出口到拉丁美洲,欧洲和非洲。该车由五速216cc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3.2 PS的峰值功率,最大速度为70 kmph。它可以容纳三名乘客和一名驾驶员。

Bajaj在其位于奥兰加巴德(Aurangabad)的制造工厂中,每年为Qute生产6万辆汽车。据Bajaj高级官员称,三轮车的生产能力也可用于生产Qute。

包括TVS汽车公司和Tata汽车公司在内的数家公司都反对政府提出的允许四轮车在市场上出售的提议,理由是该车不符合碰撞安全规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