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Verizon使用全球首款“ 5G可升级”智能手机Moto Z3测试5G

虽然5G直到2019年下半年才可用,但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声称已成功在智能手机上测试了5G数据传输。目前,支持5G的手机并不多,因为该技术在新标准上起作用,而智能手机也没有配备5G调制解调器。

摩托罗拉推出了兼容5G的模块化设备,Verizon曾将其用于测试目的。Moto Z系列的模块化是摩托罗拉推出全球首款“ 5G可升级”智能手机的原因。称为Moto Z3的新设备可以借助5G Moto Mod升级到5G。摩托罗拉与Verizon合作推出了Z3,这似乎是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提供5G服务的第一项宽带服务。移动解决方案即将面世,Moto Mod 5G将使手机5G兼容。

Verizon在其Twitter帐户上发布了有关5G测试的信息,甚至分享了一张在Z3状态栏中显示5G符号的照片。

连接性已通过视频通话和简单的Internet浏览进行了测试。但是,由于缺乏稳定的5G基础架构,信号看起来只有一个小节。根据Verizon的说法,该测试是使用Moto Z3和承诺的5G Moto Mod附件进行的。摩托罗拉在发布会上表示,Moto Mod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

相关新闻GWM将于印度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三星Galaxy A51将于明天在印度推出:所有您需要知道的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

实际上,在CES 2019上,Verizon首席执行官确认Moto Z3将成为首款具有5G功能的智能手机。

Moto Z3规格

谈到手机,Z3是6英寸AMOLED显示屏,可在Android 8.1 Oreo上运行。它具有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空间,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至2TB。该手机具有3,000人的不可拆卸电池,支持公司称为“ Turbopower”的快速充电版本。如果您购买Moto Z3,则可以以100美元或50美元的限量价格购买Moto Mods。

什么是5G?

虽然5G听起来像是对现有4G网络的升级,但它所提供的不仅仅是眼前一亮。预计新一代移动电话技术将带来更高的数据速度,并更好地适应更多种类的已连接设备。预计第五代网络将彻底改变蜂窝网络,并提供无缝的通信介质。它提供超高速互联网,超大容量处理能力,触觉网络的超低延迟,网络切片以提高效率和资源和物联网的利用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