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试点计划允许带有食品券的在线杂货店购物

南迪塔·博斯(Nandita Bose)

美国农业部周四表示,已在纽约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允许依赖食品券的消费者使用它们在网上购买杂货,此举很可能会促进沃尔玛(NYSE:WMT)Inc.等零售商的销售和Amazon.com Inc(NASDAQ:AMZN)。

美国农业部说,两家公司都参与了Wakefern Food Corp.的ShopRite连锁超市的首次试点发布。沃尔玛将在纽约州北部提供服务,而ShopRite和亚马逊将为纽约市地区提供服务。

食物券是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的一部分,该计划向大约4000万美国人(约占美国总人口的12%)提供免费食物。

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在一份声明中说:“获得SNAP福利的人们应该有机会以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购物的方式购买食物,即通过在线订购和支付食品杂货。”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在该国其他地区已经拥有40家商店,购物者可以使用食品券在网上订购杂货。

美国农业部说,新计划将扩展到阿拉巴马州,爱荷华州,马里兰州,内布拉斯加州,新泽西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预计将有更多零售商参加。

沃尔玛发言人莫莉·布莱克曼(Molly Blakeman)说,该公司在有资格进行试点的9个州设有近275家商店,提供杂货店提货服务。

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亚马逊周四在博客中表示,纽约客户可以在不需要会员费的情况下在AmazonFresh和Prime Pantry上购物。

这家零售商说:“亚马逊认为,该计划将极大地增加更多偏远客户的食物供应,并有助于减轻食物沙漠的公共卫生危机。”

该试点计划将涉及使用纽约发行的电子福利(EBT)卡,以允许在线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