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预算:政府应启动NHAI邀请以支持巴拉特马拉

拉杰什瓦尔·布拉

Bharatmala计划的大多数预计将通过NHAI进行。用于雄心勃勃的新公路发展计划的总预算拨款(包括PBFF,CRF和GBS)估计为Rs。2019-2022财年为3,43,045千万卢比–平均约为卢比。每年860亿。此外,到2022财年,巴拉特马拉的市场借款总额估计为209,279千万卢比,平均约为卢比。每年53,000千万。

土地征用,恢复和安置的公平补偿权和透明权(RFCTLARR)法增加了道路项目的土地征用成本;很大一部分费用需要用于征地。

随着Bhoomi Rashi门户网站的启动,通过直接向受益人实时付款,加快了征地过程。只要有必要的资金,这无疑将有助于更快地获取巴拉特玛拉计划所需的大片土地。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中心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在NSE上市的公司报告的CSR支出增加了18%,达到11,961千万卢比:报告

尽管NHAI的借贷计划步入正轨,但上一个预算中的预算拨款低于要求(按卢比计算)。2019财年为70544千万),因此必须依赖其他融资渠道。因此,为弥补预算拨款的不足,NHAI有望通过收费经营转移和基础设施投资信托(通过将成熟资产转移至特殊目的实体)货币化更多资产来筹集股本。

及时将成熟的公路资产货币化对于获取资金以支持为巴拉特玛拉计划设定的雄心勃勃的执行目标至关重要。因此,ICRA希望政府发布有关筹资计划或启动基础设施投资信托(InvIT)的计划,以资助雄心勃勃的巴拉特玛拉计划。此外,NHAI市场借款(IEBR)估计在Rs范围内。55,000-60,000,000千万美元用于支持新计划。

在采用BOT(收费)模式,其次是BOT(HAM)和工程建设与采购(EPC)模式的情况下,政府的财政负担将最低。为了支持对巴拉特玛拉计划的大量投资,私营部门的参与仍然是关键,因此,BOT(收费)和BOT(HAM)项目的良好结合是可取的。BOT(通行费)奖励在过去四年中处于较低水平的事实(与过去大多数奖励都是通过BOT(通行费)途径的奖励相比)反映了私营部门风险偏好降低。

因此,迫切需要恢复私营部门对收费公路项目的兴趣。重新谈判合同的条款是Kelkar委员会提出的一项重要建议,旨在在PPP模式中平衡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风险分担。因此,如果有证据表明项目存在困境(不是因为激进的假设/不合理的投标),可能会导致违约(如果直接成本),则应建立PPP项目审查委员会和基础设施PPP裁决法庭,以重新谈判让步。重新谈判所产生的影响要小于不采取任何行动所产生的财务结果),这将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由于银行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资产问题,它们向诸如基础设施之类已经很紧张的部门提供信贷的能力仍将受到限制。上一个预算发布了关于促进投资于A级债券的建议的公告(当前阈值为AA级)。但是,这方面没有任何进展。

目前,大多数基础设施融资都受到银行业的支持。公司和基础设施部门加在一起占债券发行量的不到30%。长期需求低于AA级的论文的需求较低。放宽评级门槛(降低投资等级)可能会鼓励国内保险公司和养老基金投资基础设施部门的债券发行。需要债券市场的深化来支持长期的基础设施融资,特别是考虑到商业银行面临的双重挑战-资产负债管理和压力资产份额的增加。这有助于改善该行业的长期资金可用性。

ICRA Ltd助理副总裁兼副总公司级评价Rajeshwar Burla先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