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商店与在线购物者相关的6条提示

很可能,我们都做到了。我们走进一家零售店,浏览他们大量的库存,与他们训练有素的销售人员交谈,拿出我们的智能手机,扫描产品条形码,在网上找到更便宜的相同产品。当我们空手离开商店在网上购买时,零售商在没有销售的情况下被他们的营销、库存、员工和房地产成本所困扰,这被称为 “陈列室”。

零售商显然感受到了来自在线竞争对手和配备移动设备的客户的压力,以帮助他们进行研究。与其撤退,不如让你的商店变得相关。

1.不要害怕互联网,拥抱它。帮助客户在线进行研究,以找到最低的价格,但像百思买一样,提供 “低价保证”,让客户安心。这样,消费者不会因为在智能手机上做同样的研究而感到内疚,你至少做了一个低利润的销售,这比没有销售要好得多。鼓励您的客户从您的网站上购买,这样他们可以从较低的价格中省钱。

2.不要害怕陈列室,拥抱它。在这里,零售商应该考虑与他们的供应商,甚至是他们的在线竞争对手建立陈列室合作关系。供应商需要关键的零售合作伙伴来维持业务。也许他们会分担陈列室员工的费用,以保护自己的收入,或者同意以寄售方式分配库存。这将使零售商能够通过降低库存成本和风险来更好地竞争价格。

同样的逻辑也适用于在线竞争对手。他们知道线下商店正在帮助他们推动在线销售,并可以将零售商视为他们的营销合作伙伴。

3.不要害怕手机,拥抱它。通过独立应用程序将消费者的智能手机转变为一种资产,这些应用程序可以改善用户在商店的体验,并将其列入您的营销清单,即使他们最终会在其他地方购买。应用程序可以让客户扫描条形码以查看过去的客户评论,同时让您在需要移动和增加销售捆绑产品和服务的库存上推送特定的报价,这使得比较价格更加困难。

4.不要让价格成为您的关键差异化因素。您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使价格成为您唯一的差异化点。在可以的地方,寻找仅在您的商店中可用的独家库存。通过训练有素的员工,独特的附加组件和优惠,使客户服务体验如此出色,客户更喜欢从您那里购买。

这家isAbt的专业人士是芝加哥大都会一家非常成功的消费电子产品和电器商店。他们为大量训练有素的销售人员提供服务,这些销售人员随时可以在您需要的时候提供服务,他们不会咄咄逼人,并且可以自由地与消费者降低价格,如果这有助于他们完成销售的话。他们弥补了损失的产品利润,从而增加了高利润安装或扩展保修的产品。

5.考虑较小的格式和空间的替代用途。零售地点显然可以使您的产品更接近消费者,但可以寻找更有效的方法,以更少的空间完成更多工作。如果你被锁定在长期租赁中,考虑找一个合作伙伴来分享你的空间。对于百思买来说,让三星成为店内独家体验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措。此举是,他们找人分担了费用,并帮助复制了令人羡慕的Apple store体验。

6.您真的需要商店吗?iTunes和Netflix花了很长时间才证明Borders或Blockbuster商店不再需要市场。由于Barnes & Noble迅速转向Nook和数字内容,他们仍然与我们在一起。

想想史泰博。他们的年销售额约为230亿美元,大约一半来自他们的网站。即使他们关闭了所有的商店,只专注于电子商务,并且在没有租金、库存和员工商店的情况下,他们的估值倍数可能会大幅增长 (从1倍到3倍),对公司的估值可能与今天差不多。

如果您尝试了所有方法,但没有成功,请问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实体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