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拍卖步伐加快,各州将获得59,500千万卢比的收入

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的矿山拍卖现在正吸引着成群结队的投资者,因为有10家公司抢购了16座矿山,这为州带来了近590亿卢比的收入。

第一次成功拍卖发生在2016年2月,恰蒂斯加尔邦的两个小石灰石块被拍卖。在接下来的50年中,这两个矿产丰富的州将产生约1千万卢比的收入。

自那时以来,在总共76座矿山中拍卖了14个包含铁矿石,石灰石,黄金和钻石的矿山-第一阶段为47个,第二阶段为29个。

“拍卖现在引起了业界的兴趣,尤其是铁矿石块被出租。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拍卖了16座矿山,其收益将接近59,500千万卢比,”该国政府高级官员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从这些区块开采矿物的租约为50年,总收益包括地区矿产基金会和国家矿产勘探基金会的特许权使用费和捐款。

他补充说,展望未来,随着更多的石灰石,铁矿石和金矿将被拍卖,人们感到乐观。

甚至分析家也预期铁矿石矿将获得良好的反应,而黄金也会引起人们的兴趣。

他们补充说:“考虑到基础设施和建筑行业的中长期增长,对铁矿石和石灰石的需求将会存在,这将吸引公司。”

在这16个地雷中,卡纳塔克邦拍卖了7个,随后分别是恰蒂斯加尔邦(3),贾坎德邦(2)和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奥里萨邦(Odisha),拉贾斯坦(Rajasthan)和中央邦(Madhya Pradesh)1个。

在矿产方面,铁矿石在八个矿山中居首,其次是石灰石(6)和金和钻石各一个。

由Sajjan Jindal领导的JSW是正在进行的拍卖会中最高的五个矿山(全部铁矿石)的优先竞标者,其次是Baldota Group公司的MSPL bagging 2(铁矿石),而Burnpur Cement是两个小型石灰岩矿山的优先竞标者。

水泥公司Penna Cements,Century Cements,Shree Cements和Emami Cement分别用石灰石装袋。

由亿万富翁阿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领导的韦丹塔(Vedanta)赢得了该国在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的第一个拍卖金矿,而班萨尔建筑公司(Bansal Construction Company)获得了印度第一个拍卖钻石块(Madhya Pradesh)的采矿租约。

一位州政府官员说,拍卖是在全球商品价格创下历史新低的阴影下以低调进行的,但是随着价格的上涨,企业将继续竞标,因为始终需要长期的经济生存能力。

“我们需要了解,现在商品价格的波动已经成为一种正常现象,这使得金属生产商必须确保以可承受的价格长期供应原材料才能竞争。我们希望看到良好的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