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米尔纳德邦25家私营制糖厂中有14家未开始运营

由于甘蔗短缺和流动性限制,泰米尔纳德邦25家私营制糖厂中至少有14家将在2019-2020年甘蔗季节开始运营。

在财政部DFS召集的关于“与泰米尔纳德邦制糖业和甘蔗种植者有关的问题”的高级别会议上,南印度糖厂协会(SISMA)的代表要求分期还款,对会费进行深度调整,并要求为整个行业提供特殊的救济方案。

SISMA官员说,甘蔗种植面积大幅度下降,导致产能利用率低下。他们补充说,制糖业已经开始扭转,并采取了适当的救济措施,它将在未来18个月内摆脱压力。他们还特别要求银行和印度储备银行考虑新的贷款和重组。

行业官员早些时候曾表示,与北部各州的工厂相比,产能较低的工厂正在将生产成本每公斤提高10卢比。

直到2015年,由于过去五年的降雨不足,泰米尔纳德邦的制糖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泰米尔纳德邦的产能利用率从2011-12年度的99%下降至2018-19年度的35%。该州的食糖产量也从2011-12年度的238万吨降至2018-19年度的85万吨。

在会议上,农民代表还对持续干旱,枯萎的作物,未付的会费,不断增加的债务等表示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