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的排名并不反映政府的努力:西塔拉曼

印度在世界银行的经商便利性排名中上升了一位。如今,它在189个国家/地区中排名第130位。商务部长Nirmala Sitharaman感到,政府采取的某些措施尚未采取任何措施来影响商业环境。“令人失望的是,该排名未能反映出我们(政府)正在这样做。”她说。但是,她补充说,各州正在争相做更好的工作,这将反映在明年世界银行的排名中。Sitharaman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除了世界银行在编制名单时没有考虑一些重大改革之外。该部要求其考虑名单中除孟买和德里以外的地区。以下是Nirmala Sitharamans在CNBC-TV18上接受Timsy Jaipuria采访的逐字记录。您如何看待世界银行的营商便利度排名?毫无疑问,印度正在发生许多事情。但是,其中许多是短期的,其中一些是长期和中期的。为了使所有这些都受益,实际上为世界银行回答问题的受访者需要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各州和中心共同朝着更好的经商之道迈进了一个更好的位置,我并没有因此而灰心丧气。令人失望的是,这种级别无法反映我们正在做的工作。但是,我知道印度是一个大国,正在付出很大的努力,各州之间相互竞争,这是您正确观察到的。我只是认为,在世界银行今年截止日期之后发生的许多事情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被记录下来,我们的业绩将得到体现。今天,在税收政策方面,许多投资者都对印度感到厌倦。人们仍然希望看到房地产改革是实地发生的。电力连接,水连接,燃气连接,燃气流量不存在,我说过很多行业一直抱怨燃气分配不存在,电力分配仍然需要时间。您认为需要处理哪些关键领域?这些是您强调的非常关键的领域,在印度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在德里放松了很多。那也正在传递到各州。直到最后一英里的整个捆绑过程都是非常乏味的练习。不过,总理会仔细研究每个阶段,并进一步推进。通过这种监视,我们将不断向前迈进,不仅在德里,我还将对每个阶段都进行开放,我们还确保与州,地方机构等进行合作。不能松懈,我们必须研究所有细分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