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对两家恰蒂斯加尔邦合作银行处以罚款

根据1949年《银行业管制法》,储备银行对恰蒂斯加尔邦的两家合作银行处以罚款。

印度储备银行驻当地办事处的一份声明说:“印度储备银行对Zila Sahakari Kendriya Bank Maryadit,赖布尔和赖布尔城市商业合作银行有限公司分别处以五十万卢布的罚款。”

Zila Sahakari Kendriya银行Maryadit因违反中央银行关于“了解您的客户”规范的指示/准则而受到处罚。

赖布尔城市商业合作银行有限公司因违反禁止向其董事或其亲戚或与他们有兴趣的人提供贷款和垫款的指示而面临诉讼。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印度储备银行早些时候已向两家银行发出了“因果关系”通知。在收到他们的答复后,得出的结论是侵权得到了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