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时候出售G8 Education Ltd

G8 Education Ltd(ASX:GEM)最近宣布,它已签订合同,使其有权从许多不同的供应商那里购买八个高级儿童保育和教育中心。预计收购将在2015年9月结束前达成。八个中心的总购买价格约为1200万美元,其中不包括交易成本。该交易将使名额增加855个,并使澳大利亚投资组合中的名额总数达到每天35,125个。

尽管这些收购听上去很积极,但G8 Educations不断通过收购实现增长的战略却使它成为了出售此投资者的原因。

首先,让我们看看积极因素。

积极的联邦预算变动

八国集团(G8)教育无疑将是今年联邦预算中宣布的育儿部门变更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未来四年,政府将向儿童保育行业提供35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将在2017年7月开始提供,该系统还将简化,并通过新的经家庭经济审查的儿童保育补贴直接支付给运营商。

新系统将增加资金,特别是对于收入不超过65,000美元的低收入家庭,他们将获得每名儿童育儿成本的85%或指定的基准价格(以最低者为准)的资金支持。对于收入在$ 170,000或以上的家庭,这将下降到50%。

积极的销售和利润增长

自从2007年以来,G8教育的销售额每年增长103%,从330万美元增至2014年的4.79亿美元。2014年,其营业利润率已增长至24%,2014年净利润率已增长至约10%。

从表面上看,这一切对八国集团的教育都是正面的,但是现在让我们看看负面因素。

6.88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对G8教育财务状况的基本基础分析显示,自2007年以来,其资金缺口不断增加,达到6.68亿美元。

这6.68亿美元包括投资后的负现金流量5.72亿美元,股息支出6800万美元,2700万美元的其他融资现金流量以及17万美元的外汇影响,因此G8 Education的资金缺口为6.68亿美元。不得不将其借贷增加3.85亿美元,并筹集4亿美元的股本以弥补这一缺口。

此外,自2007年以来,八国集团教育的净资产收益率(ROE)一直很差,仅为4.59%。2014年,该公司的股本回报率约为13%,唯一的问题是其通过收购实现增长的战略使债务每年从1000万美元增加到3.52亿美元,增长了66%,其债务权益比率现在为42.83%。 2014。

没有竞争优势

G8教育没有任何竞争优势。儿童保育行业高度分散,有许多供应商。大多数供应商仅管理一个中心。尽管这样做为G8Educationagreat提供了进行价格合理的收购并在未来十年内巩固行业的机会,但随着所有收购的进行,管理层预计合并后的实体将通过增加销售或降低成本或通过合并来产生协同效应。总是存在G8教育无法获得这些好处的风险。

股价表现不佳

在过去的12个月中,G8 Educations的股价下跌了21%左右,与S&P / ASX 200相比,它的表现十分不佳。^ AXJO)(ASX:XJO),同时上涨约4%,目前股价约为3.50美元,与2014年9月的高点5.60美元相去甚远。

我认为G8 Educations的当前股价约为3.50美元,市盈率约为20,即使在这些水平上,其股价仍被高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