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市场升温,公共养老基金寻求基础设施

旧金山(路透社)-加州公务员退休系统最近购买了一条历史悠久的印第安那收费公路的股份,这是基础设施投资在美国养老基金中的受欢迎程度的一个迹象。

5月,CalPERS购买了该道路特许权的10%的股份,这是该国最大的公共养老基金在美国的第一笔交通投资。由70多个美国退休金计划组成的基金在2015年以高于原定2006年价格约50%的价格收购了印第安纳收费公路。

长期以来,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养老基金都青睐基础设施,例如道路,桥梁,铁路,机场,水库,公用事业和管道。现在,随着人们相信股票和债券的高回报时代即将结束,越来越多的美国公共养老基金正在寻求购买其投资组合的实际资产,以寻求在低息环境下产生现金,稳定的投资。

根据另类资产研究公司Preqin的数据,自2011年以来,拥有基础设施股权的机构投资者数量已翻了一番,从1,300人增加至2,750多人。在投资于基础设施的十大公共养老基金中,过去五年的拨款增加了三倍多,达到177亿美元。

步伐可能会持续下去。根据Preqin和金融服务公司BNY Mellon的2016年报告,对基础设施的预测比房地产或私募股权等其他有形资产更为乐观,大多数基金经理计划在明年加快投资步伐。 。

有关基础设施资产需求上升的图表,请参阅:tmsnrt.rs/1ULU1uu

这种竞争使公共养老基金从印第安纳收费公路等项目中获得收入变得更加困难。

富国银行证券高级分析师兰迪·杰拉德斯(Randy Gerardes)说:“太多的资金追逐了很少的交易。”

周一,CalPERS计划讨论一项新法案,以刺激该州确定所需的加利福尼亚基础设施项目。然后,州政府建议CalPERS直接投资于项目,同时州政府保证有利的回报率。

该法案是立法机构推动改善州老龄化基础设施的一部分,据各州估计,这些基础设施估计需要价值770亿美元的维修。

CalPERS于2008年开始购买基础设施项目-为了在股市急跌的情况下使其投资组合多样化-后来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投资50亿美元,约占投资组合的2%。

公路,机场和能源项目的较长生命周期与资金长期负债非常吻合。养老基金寻求的投资规模足以容纳数十亿美元,而基础设施项目通常需要巨额资本投入。还有通货膨胀保护的诱惑,因为通行费收入通常以类似的速度增长。

随着人们对股票市场信心的减弱,人们的兴趣增强了。

麦肯锡全球研究所理事会主任理查德·霍布斯说:“我们认为正进入一个平均回报率低得多的世界,尤其是在发达国家的债券和股票市场。”

公共养老基金(许多都承受着至少7.5%的回报)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们经常寻求能够提供低风险,稳定的现金回报和良好价格的正确组合的项目。

加利福尼亚州教师退休金系统(CalSTRS)是美国第二大公共养老基金,希望将其投资的4%用于基础设施。但是今天,它只承诺投入了1.4%,即27亿美元。

CalPERS也在努力实现其目标承诺。基础设施仅占庞大的基金2936亿美元总投资组合的1%,仅为长期目标的一半。

尽管如此,CalPERS在过去三个月中仍取得了长足进步,通过购买加利福尼亚州太阳能发电厂和印第安纳州收费公路的股份,其基础设施投资从23亿美元增加到31亿美元。

需求使交易价格从2010年的3.37亿美元上升至2015年的5.2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并可能迫使投资者进入风险较高的资产或不同地区,例如新兴市场。

4月,CalPERS实物资产董事总经理Paul Mouchakkaa表示,“机会更多地转移到了国外”,但CalPERS已将其在国外的投资上限限制为50%,并指出,再有,这将要求养老基金雇用“大量的人。”

首席投资官特德·埃利奥普洛斯(Ted Eliopoulos)在4月份告诉董事会:“这些都是非常本地的市场。”必须权衡潜在收益与外币,税法和法律的风险。“你不能随便带他们回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