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cci赞扬政府决定将PM-KISAN计划扩展到所有农民

行业机构Ficci周六对中心决定将PM-KISAN计划的收益扩大到所有农民表示赞赏,称印度农业尚未充分发挥其潜力。

印度政府周五决定将PM-KISAN计划扩展到该国所有1,450千万农民,每年花费870亿卢比,并宣布为5千万农民提供超过10,000千万卢比的养老金计划,从而实现了人民党的投票承诺。

该行业机构还祝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为五千万农民建立了新的养老金计划,这是他的新政府的首批决定之一。

以农业为重中之重,Ficci在向政府提出的100天议程中一直主张将PM-KISAN扩展到所有农民。

政府在临时预算中宣布了Pradhan Mantri Kisan Samman Siddhi(PMKSS),以每年向大约12.5千万拥有土地2公顷的小农户提供6,000卢比。

修订后的计划现在将覆盖2千万农民,使覆盖面扩大到约1,450千万受益人。

菲奇还说,印度农业尚未充分发挥其潜力,并欢迎印度政府决心全面解决该领域的挑战。

它说,直接收入转移被认为是为农业部门提供支持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该机构支持从宽松的投入补贴逐步过渡到直接的利益转移,以使农民能够根据当地的优先事项和紧急情况来选择支出。

菲西奇总统桑迪普·索马尼说:“我们敦促总理在一段时间内采取进一步改革措施,以跟进这一出色决定,以启动农业部门增长和增值的良性循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