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这5个应用程序,让您的生活更轻松

企业家热爱技术和应用程序 -- 我们欢迎任何能让我们张开双臂在旅途中提高生产力的东西。苹果的应用商店里有120万多个应用程序,不可能跟踪所有这些应用程序 -- 而且很容易让一颗宝石滑过。

这是我最近开始使用的五个值得一看的应用程序。

1.UberConference

您是否曾经围绕电话会议计划过一天?有没有因为你必须粘在桌子上才能接电话而感到自己像个囚犯?立即获取UberConference,您可以随时从移动设备上处理电话会议。

告别围绕电话会议安排旅行计划-这个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观看行动中的电话,就像你在电脑桌后面一样,你可以通过电话联系人快速安排通话和添加成员。这个应用程序一直是救命稻草,当我在日程安排上召开电话会议时,我不再畏缩。

2.日出

标准的iphone日历应用程序很好-但日出更好。用户体验是完美的,它可以轻松连接到所有主要日历,包括Exchange,iCloud和Google日历。这是一个不需要任何花哨噱头的应用程序的完美例子。界面简单易用。它是免费的,所以请旋转一下,看看您是否像我一样放弃了以前的日历应用程序。

3.翻转板

您是否发现自己每天都从十几个不同的网站获取每日新闻?Flipboard允许您从当前事件和其他几个类别中进行选择-并在一个流中提供所有相关新闻。在网站之间跳来跳去可以降低您的工作效率,因此请允许此应用程序汇总所有内容,并允许您在一个地方访问所有新闻。高度可定制,您可以选择它提供的新闻和社交提要。

4.展望

如果您在手机上使用默认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请快速下载新的Outlook应用程序。毫无疑问,这是管理来自移动设备的电子邮件的最佳应用程序。新的Outlook应用程序基于microsoftin 2014年收购的Acompli开发的应用程序。当aconpli被开发时,我是一名beta测试员,所有让我喜欢该应用程序的出色功能都得以延续。

5.字母空间

我一直使用默认的iphone Notes应用程序。每当我需要快速记下一些东西时,我都会拿出手机,然后添加一个新便条。我不喜欢的是缺乏组织。Letterspace可以让你浏览笔记,也可以使用标签进行搜索。这是正确的 -- 标签现在已经迁移到笔记记录。这是一个更时尚,更方便的笔记应用程序,如果您当前使用标准笔记应用程序,您将不胜感激。

您是否有任何必不可少的应用推荐要添加?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您的收藏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