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远程劳动力远离

前雅虎! 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 禁止大多数远程办公2013年成为头条新闻。但是拥有Wordpress的公司Automattic采取了相反的做法: 它完全关闭了其15,000平方英尺的旧金山办公空间,转而支持完全偏远的劳动力。

由于租金价格上涨或隔间狭窄,Automattic没有做出这种改变。它的领导人之所以做出决定,是因为实际上每天只有少数员工去办公室,而绝大多数员工已经选择在家工作。尽管Automattic在开放,通风且可容纳的现代办公空间中进行操作,但实际上没有人愿意去那里。

这个故事几乎不是一个孤立的故事: 向更广泛的远程劳动力的转变正在迅速发生。根据盖洛普 (Gallup) 美国工作场所状况调查,接受调查的工人中43% 表示,他们将部分工作时间2016年远程工作。此外,CoSo Cloud的一项研究表明,它研究的77% 远程员工在更短的时间内比办公室员工更有效率。

因此,隐含的信息是,雇主需要认识到并接受这一趋势,并制定计划,在他们的远程员工中发展成功、富有成效和相互联系的公司文化。

不要害怕远程办公。

过去,许多雇主可能对依赖远程劳动力持谨慎态度,关注的是常见的误解,即远程员工懒惰且生产力低下。但是,正如CoSo云研究表明的那样,远程工作的员工更快乐、更健康、更有效率。

远程工作使员工可以创建更加无缝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在家工作的员工可以制定自己的时间表,避免在办公室分散注意力,而不是在会议之间蜿蜒曲折,在饮水机上进行长时间的交谈或多次喝咖啡休息来打发时间。

成功实施远程员工队伍的关键是提供必要的结构和资源,以使远程员工与企业保持联系并参与其项目。根据我自己的经验,当远程员工具有凝聚力时,它会更有效。就像在普通办公室中一样,人们应该感到自己是团队的一部分,具有共同的目标,独立的责任和独特的性格。当人们很少 (如果有的话) 亲自见面时,挑战是培养这种感觉。

为您的团队做远程工作

如果企业的领导者尽早努力建立相互联系的有效团队文化,那么完全远程的员工可能是企业的资产。考虑这些策略来帮助建立这样的文化:

1.使用正确的技术组合。技术的进步使远程工作变得可行,网络工具有助于视频会议、项目和任务管理、客户服务等,使团队保持联系变得越来越无缝。根据GlobalWorkplaceAnalytics.com的数据,在非自雇工人中,远程工作增加了115% 2005年,增长速度几乎是在职工作的10倍。

因此,考虑远程劳动力的企业家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确保每个员工都能获得技术。工人需要获得履行职责和快速有效地相互沟通所需的工具。

除了确保访问内部系统之外,您还应该设置聊天,电话和视频平台,您的团队可以使用这些平台来代替面对面的会议或缓慢的电子邮件回复。有一个记录员工活动的工具也很有帮助,以防止重复工作。我们的团队与Slack合作,我们所有的工具都与该平台捆绑在一起,使其成为工作场所交流的一站式商店。

2.规划面对面活动。远程工作的社会方面 (或缺乏社会方面) 是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帮助在您的许多远程员工居住的地区组织面对面的活动。这些活动的范围从在纽约时尚酒吧的欢乐时光到在迈阿密的海滨餐厅的饮料和晚餐,再到在西雅图的咖啡时光。

我的公司定期举办欢乐时光,这是可选的,但在我们的许多远程员工中很受欢迎。威斯康星州公司Vault Cargo Management也做同样的事情: 它的六人员工偶尔会亲自见面,即使他们没有紧迫的事情要讨论。偶尔在工作之外亲自见面有助于培养团队的纽带。

盖洛普 (Gallup) 发现,在工作场所有密友的员工50% 更满意,从事工作的可能性是其七倍。欢乐时光,公司午餐,体育比赛和志愿者轮班都可以为提高工作满意度的面对面联系创造机会。

3.专注于参与。盖洛普 (Gallup) 的另一项调查显示,被研究的完全偏远的工人与完全在现场的工人一样脱离工作,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感到与同事脱节,并且没有经理的支持。确保您正在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并且您也很投入并且有空。

与我自己的远程团队一起,我尝试尽可能地在场。我希望我的员工在远程工作时感到自由,但我也需要他们知道他们的绩效期望和截止日期保持不变。当个人或团体完成一些值得注意的事情时,我会让整个团队知道,并鼓励共同庆祝,突出我的远程员工彼此之间的联系。相反,当事件需要纠正时,我会立即解决问题。

4.承诺核心时间。即使您的员工完全偏远,您仍在经营企业,因此员工需要在场工作。要求团队成员在每天的一组核心工作时间内通过聊天、电话或电子邮件提供服务,这将为每个人创造基线期望。这种期望为员工提供了必要的结构,而无需执行严格的时间表。

我已经为我的团队设定了核心时间,但是我根据他们的效率和生产力来判断我的团队,而不是他们一天工作的小时数。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们工作的时间质量。我相信我的员工花在工作上的时间会很有成效,所以即使一个人一天只工作五六个小时,我知道这几个小时会比他们在办公室里分心的八个小时更有价值。

总而言之,拥有完全偏远的员工队伍的企业以支持性和相互联系的文化为中心,是不可忽视的力量。更快乐、更有生产力的员工将带领初创企业和老牌公司的企业家取得长期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