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年轻企业家的全国性免费项目

许多创业者在他们各自的职业道路上都是从青少年时期开始的。事实上,这个国家的童工法的性质迫使大多数15岁以下想要工作的孩子为自己工作,比如割草、洗车、照看孩子、卖烘焙食品或其他任何适合年龄的活动。

这些早期在劳动力边缘的尝试可能会让年轻的企业家们相信,他们想在余生中成为个体户,但采取下一步行动可能会很有挑战性。如果孩子们没有创业的家庭成员或朋友可以向他们学习,或者青少年不知道他们想做什么职业,这一点尤其正确。老实说,有很多成年人是同舟共济的。

我和一个朋友最近在吃饭的时候谈到了我们的未成年/十几岁的孩子和他们对未来的计划——或者说没有。他提到,他的两个孩子都有很好的经历,在参加了一个名为“探索”的全国性非营利项目后,他们成功地专注于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虽然该项目与美国童子军关系松散,但它是男女同校的、以职业为基础的项目,旨在帮助14至20岁的年轻人将他们的激情、兴趣和技能引导到一个有意义的终身职业中。

“这个项目向各种背景的年轻人传授重要的生活和职业技能,”美国东北部探索分会的执行官埃里克·伊斯雷尔说。“我们通过社区和商业领袖提供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和指导来实现这一目标,比如《企业家》的读者。我们创造自信,提供经验,灌输生活技能,让年轻人在今天和将来都能使用。”

这项计划不仅使年轻人受益于工作环境;宝贵的职业网络;补充现实世界的教育经验以及奖学金机会,以帮助减少在大学或职业生涯中的错误开始——探索计划也使目前的企业家受益。

Israel说:“赞助一个探索性的职位是为你的组织培养未来员工的一个很好的方法,同时为这些年轻人从学校过渡到工作做好准备。”。“此外,探索计划还为您当前的员工提供免费的指导和发展机会,使各级企业家受益。”

这里有十几个“职业集群”,包括八到十个领域的探索课程,包括:艺术和人文、航空、工程、法律服务、技术贸易和医疗保健。就我个人而言,我计划把我14岁的女儿分别安排在法律和戏剧组。每门本地课程的总费用不到100美元——这是一笔投资,也是她在上大学时应对专业变化的一剂良药。

如果你有一个十几岁的年轻人,或者是一个有创业欲望的年轻人,那就让他们参加一个自由职业调查——谁知道呢,探索计划可能是成功启动你孩子未来职业生涯或将你自己的事业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催化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