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天内不太可能为新票据重新配置ATM:履行机构

印度国家银行在该国经营着约55,000台ATM。贷款人的执行董事拉吉什·库马尔(Rajnish Kumar)表示,将很难在两天内重新配置其所有ATM机,以发放新的500卢比和2000卢比的钞票。他说,这是由于物流造成的.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钞票禁令更加明确,他说如果该帐户符合KYC规定,那么将资金存入您的帐户就没有限制。他补充说,如果某人存入一笔千万的款项,但有一张十万的损益表,那么所得税部门就会出现。以下是Rajnish Kumars在CNBC-TV18上对Anuj Singhal,Latha Venkatesh和Sonia Shenoy的访谈的逐字记录。

拉莎:如果我后天要拿出1亿卢比现金并存入资金,您有什么指示?您要拿走全部东西吗,请问我的资金来源是什么?

A:如果您知道自己的客户(KYC)兼容帐户,并遵循印度储备银行(RBI)的准则,则可以在帐户中存入任意数量的现金。

拉莎: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这是否将意味着所得税人员将其视为收入,我将对此征税,我是否会受到惩罚?因为我的账单金额过高,而我在该账户中从未有过如此高的金额,所以在这些问题上有什么明确的说明吗?

A:那就是我说的,有些公司的现金交易很多,他们可以在他们的帐户中存钱。但是,如果某人是个人,并且在某人的帐户中某人存入1亿卢比,并且申报的所得税仅是年收入的几十万卢比,那么自然地,税务部门将有权提出这个问题。这些是要直接交给税务部门的问题。

Rajnish Kumar主席/印度国家银行将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为NCLT账户进一步拨备;长期PPA的问题:SBI对国家未来的GDP增长非常乐观:SBI已将有关Nirav Modi欺诈的主张告知了PNB:履行机构

拉莎:明智地将您引导到软件,每当有不寻常的现金存款时,将其发送至所得税部门,这些规定将始终有效吗?

A:这些规则在那里。有交易报告,其中现金帐户中有100万卢比及以上的存款。因此,该规则没有变化,因此将保持不变。

拉莎:如何在您的所有分支机构中获得足够的100卢比的钞票以及新的500卢比和2,000卢比的钞票?我的意思是你们都拥有11,000个分支机构,您拥有多少个ATM?

A:在该小组中,我们有55,000台ATM,国家银行集团和印度国家银行的16,700家分支机构。

拉莎:您确定明天15,000个分支机构开业时,所有这些都将有足够的新卢比500、2000和旧卢比100钞票兑换吗?

A:我不太确定我们每个分支机构能否立即提供2000卢比和500卢比的钞票。这将取决于我们以多快的速度从印度储备银行获得这些纸币。就100卢比的纸币而言,我们正在储备,我们将尝试使每个分支机构都有足够数量的货币。但是,让我告诉您,从逻辑上讲,银行的任务非常困难。我们将把所有资源用于处理此问题。

拉莎:从逻辑上说,储钱罐薄荷糖到最远的ATM距离您从提货的地方到最远的ATM的距离是3天,是4天。您绝对最远的ATM需要多长时间?A:所有这些都取决于地形,但是问题是,必须重新配置ATM,并且必须重新配置每个ATM,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某些事情,某些重新配置可能会在交换机级别发生,例如昨天12点关闭所有ATM。因此,这是可能在开关级别发生的功能。

但是,对于自动提款机,有不同面额的纸币和要发行的新货币,则需要进行配置。现在,自动提款机配置为可分配1,000卢比,500卢比和100卢比的钞票,即使我们不得不说暂时只分配100卢比的钞票,也需要更改其配置。

拉莎:这需要多长时间?你一天能做到吗?

A:所有55,000个ATM?没有。

索尼娅:在许多问题上仍然缺乏明确性。因此,从运营的角度来看,您希望政府解决什么,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实施过程中的干扰?

A:印度储备银行昨天晚上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方针,在其网站上也可以找到该通报。在操作上,正如我说过的那样,我们必须在分支机构承担很多麻烦,以获取100卢比的钞票,以及类似我提到的有关重新配置ATM的问题,它们不能经常进行重新配置。

拉莎:因为ATM应该只关闭两天,您能否在48小时内完成?您将在两天内重新配置所有55,000台ATM吗?

A:那是不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