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DeFi日报 | MDEX Boardroom新增流动性LP奖励池

DeFi数据

1.DeFi总市值:781.51亿美元

vXY086Z9gVQP7A7VjwXWaqc5pngcyzeBY84TPtZa.png

市值前十币种排名数据来源DeFibox

DeFi总市值数据来源:Coingecko

2.过去24小时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量:352.8亿美元

JgWF52zUYL7QJfnyQw4Cl1IeMfSPxpyZyIxP1Twz.png

过去24小时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量数据来源:Debank

交易量排名前十的DEX 排名来源:DeFibox

3.DeFi借贷平台借款总量:95.6亿美元

CAuzFvlEsgC6SzAteG49wV01VBlgvZLxE1N1E87f.png

DeFi借贷平台借款总量数据来源:Debank

锁仓量排名前十的借贷平台 排名来源:DeFibox

4.DeFi中锁定资产:382.4亿美元

koXPcyo5frmc782Y8fiDLFoa6hG44bT7EJ3r1pkI.png

rJxQGF3dApzpaZCiBI3Yp1ZjqucrNryzc4l4yuPx.png

DeFi项目锁定资产前十排名及锁仓量,数据来源:Debank

DeFi热点

1.Brave发布BAT路线图2.0:探索基于Layer2建立DEX

2月24日消息,隐私浏览器Brave在发布的BAT发展线路图2.0种表示,计划通过BraveWallet、BraveDEX聚合器等来发展DeFi领域。具体而言,BraveDEX聚合器的功能或特点包括使用BAT支付交易费用时有折扣、多资产和多链支持等,还将为BraveDeFi探索去中心化交易所以及Layer2解决方案或其他优化措施。BraveWallet将统一Brave奖励,托管账户和同类非托管帐户,功能和特点将包括支持桌面和移动端、DeFi和NFT用例的自定义体验以及可通过法定货币购买加密货币。

2.SushiSwap Onsen将添加VSP-ETH交易对

SushiSwap Onsen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22:00添加VSP-ETH交易对。用户质押VSP-ETH SLP可获得SUSHI奖励。

3.加密货币衍生品平台Alpha5完成新一轮融资,Polychain领投参与

官方消息,加密货币衍生品平台Alpha5已在近日完成新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400万美金。Alpha5由Polychain领投,参与投资机构包括FBG资本,Axia8 Ventures, SNZ,Altonomy,CMT Digital,Lvna资本及ZBG Capital 等。 据悉,Alpha5自2020年9月上线以来,交易额超过10亿美元。活跃用户和中等规模交易呈指数增长。2021年1月,首日交易额突破3500万美元。

4.Alameda Research向DeFi借贷协议Oxygen投资4000万美元

Alameda Research今天宣布向DeFi协议Oxygen投资4000万美元。Oxygen是一个基于Solana的借贷平台。与Aave和Compound等借贷协议类似,“Oxygen将首先通过池提供借贷服务,用户将存储他们的资产,并利用Serum的链上基础设施,根据他们想要的条款放贷。用户还可以在以自己的投资组合为抵押借款的同时,借出资金以产生收益。” 虽然在官方渠道上很难获得具体细节,但Oxygen声称拥有一系列计划中的功能,包括与以太坊原生协议(如Aave和Yearn)的跨链集成以及完全去中心化的治理。该协议目前处于Alpha阶段,最大的债务池为1000美元。除了Alameda Research之外,MultiCoin Capital、Genesis Capital和CMS Holdings也加入了这轮融资。

5.Aave与Balancer合作推出Balancer V2资产管理器

借贷平台Aave和自动做市商(AMM)Balancer合作推出了具有混合流动性和借贷功能的Balancer V2资产管理器。

Heco

1.杜均:Heco上锁仓超3000万美金项目将陆续进入Huobi Global上币List

2月22日,火币联合创始人杜均受邀参与Allan的Clubhouse“湾区wsb撸币论战”,在此次对话中杜均表示,Heco对开发者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参与机会,Heco平台会毫无保留地为优质开发者提供各种服务,并将为优质项目创造上币机会。 “对于Heco上TVL(锁仓资产总额)值超过三千万美金的项目,我们将陆续把他们加入Huobi Global的上币List,等他们数据稳定以后,大部分数据健康的项目都有可能上线火币。” 此前,杜均曾在朋友圈公开表示火币将改变上币规则,全部明牌。

2.MDEX Boardroom新增流动性LP奖励池

据MDEX.COM官方公告,将于2021年2月25日16:00(UTC+8)增加Boardroom总奖励金额,以及新增 MDX/BTC、MDX/ETH LP奖励池,此次调整暂定持续4周。新增流动性LP奖励池包括:抵押 MDX/ETH LP 获得日均约20万美金等值MDX;抵押 MDX/BTC LP 获得日均约20万美金等值MDX。 Boardroom奖励池新增MDX由“待奖励金额”从市场回购所得,DAO管理开启后,权重调整方案将交由社区投票决定,具体调整细则详见官方公告。

3.HPT在Heco链上总锁仓量超过35亿枚,日内价格上涨超40%

据火币矿池消息,截至目前,Heco-Defi中的HPT总锁仓量(TVL)已超过35亿枚。受此影响,火币全球站HPT价格日内上涨超40%,日内最高价格已达0.017557美金。 目前,火币矿池不断注入HPT以支持HECO生态项目挖矿,HPT挖矿现已支持Hecofi、Channels、FILDA、Lendhub、MDEX、Lavaswap、Earndefi、SOVI.Finance、GameDao 等热门项目,并且还在持续添加中。

4.BeeSwap成立15万枚HT量级生态基金,搭建MDEX生态矿池

据官方消息,BeeSwap与MDEX.COM双方将在单币质押挖矿、流动性挖矿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共同助力Heco生态发展。BeeSwap将成立不低于15万枚HT量级的生态基金,陆续投入MDEX流动性矿池,所得收益将用于BEE单币质押奖励、BEE流动性贡献者、BEE回购等。 Mdex是一款基于资金池理念自动做市的去中心化交易产品,作为一个功能完备的DEX的同时提出并实现了基于火币生态链和以太坊公链的双链DEX模型。融合了火币生态链交易费低廉和以太坊生态圈繁荣的优势,支持流动性挖矿和交易挖矿的“双重挖矿机制”。

5.Channels将率先支持HBETH质押挖矿

据官方消息,火币生态链借贷项目 Channels将于2月24日18时开始支持HBETH(Heco-Peg BETH Token)质押挖矿,赚取Channels平台币CAN。HBETH 在Huobi Global提币方式为:在App端点击“提币”页面,选择“BETH”币种,在“提币地址”栏输入Heco地址,输入数量,点击“提币”。 Channels于1月14日上线火币生态链(Heco),是Heco上唯一采用去中心化预言机的借贷平台。HBETH的出现可增加BETH应用场景,BETH为用户参与ETH 2.0 质押挖矿获得的信标链ETH(Beacon ETH)。HBETH 是1:1严格锚定ETH 2.0质押的Heco网络代币,HBETH可以与Huobi Global站内资产BETH互转,HBETH:BETH=1:1。

NFT

1.NFT游戏Cometh将于2月24日21:00推出Aavegotchi联名飞船

NFT游戏Cometh将于2月24日21:00推出以Aavegotchi为主题的联名飞船。本次发售的飞船共有411艘,分为三个等级。罕见款“FREN”飞船共200艘,罕见款“MONOCLE”共200艘,稀有款“CURVE”共10艘,神话款“GHOST”共1艘。

2.DeFi资产管理平台Zapper.fi新增支持NFT资产

2月24日消息,DeFi资产管理平台Zapper.fi新增支持NFT资产。

3.NFT交易平台OpenSea即将集成公链平台Flow

2月24日消息,NFT交易平台OpenSea即将集成由CryptoKitties开发团队DapperLabs开发的公链平台Flo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