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扫描器下的11个GVK集团实体发布了举报人原告

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GVK集团受到举报者的指控,称其窃取资金,与关联方签订合同,发行虚假账单以夸大成本,以及因滥用税款而产生的不当关税和消费税利益,因此受到公司事务部(MCA)的扫描。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他们在提高虚假账单。

一位官员说,举报人的信达到了该部的最高水平,这反过来促使它下令对公司的账簿进行检查。

MCA已开始对11个实体的账簿进行检查,其中包括GVK Power&Infrastructure,孟买国际机场,GVK斋浦尔高速公路Pvt和GVK Power。它还下令检查新孟买国际机场(Navi Mum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Pvt)的书籍-新孟买正在建设中的机场。

消息人士称,这些公司位于公司注册处的不同司法辖区(海得拉巴,班加罗尔,拉贾斯坦邦和孟买),MCA已向这些公司中的每一个都发出了实际检查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CA还在调查审计师和公司官员(包括公司秘书)的作用。

GVK发言人说,只有MIAL收到了MCA的公报。“我们确认只有MIAL收到了西部地区总监的来信,要求提供某些细节/信息,这些信息在正常情况下会提供。GVK并不知道有任何举报者对毫无根据的指控进行举报,因此希望避免作出回应。”发言人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