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47% 的最优秀的人准备离开 -- 以及你能做些什么

即使他在和他最好的朋友说话,也很难说出这些话。每个单词似乎都被吞咽情感高尔夫球的愿望打断了。

“我不想离开她。我爱她,但我不认为她真的爱我。”

想想看,生意很像恋爱关系。许多人一旦意识到有更好的事情发生就会跳船。大多数人都脱离了接触 -- 他们只在身体里。很少有人热情投入很长一段时间。

根据盖洛普的研究,你最好的员工中有47% 希望现在就离开你!此外,在对140万多名员工进行调查的过程中,盖洛普发现 “65% 的美国员工表示,他们在去年没有得到经理的认可。”百分之六十五的数字高得惊人-但是如果它实际上是不正确的呢?

如果这65% 的经理被问到同样的问题呢?我想知道他们中有多少人会说 -- 并相信 -- 他们已经认出了他们的员工?也许问题更多的是以一种实际注册的方式提供认可。

尽管认可很重要,但正确的认可至关重要。例如,您可能会为顶尖人才提供更多的钱,甚至是一个角落的办公室,但是您是否停止考虑这是否会真正使您所面对的每一个忠诚?如果这些东西,你确定 “任何人都想要” 的东西,没有让他们感到被认可、被欣赏、被需要 -- 或者被爱呢?

尽管你可能相信是什么激励了人们,但今天的劳动力不再愿意仅仅为了钱而工作。他们想要并需要感到自己所做的工作非常有意义。他们需要知道他们被需要和欣赏,他们的声音被听到。很多时候,领导者、老板和经理认为他们承认团队成员是因为他们给予表扬或奖金。问题是,我们都是inpiduals,对一个人有效的不一定对另一个人有效。

让我们想象一下,XYZ Inc. 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软件公司。由于他们的位置,公司的高层人士认为,通过给他们当地足球队的季票来展示他们对表现最好的人的欣赏是一个好主意。思考的过程是,西雅图海鹰队是一个自然的选择。毕竟,这是西雅图-谁会不喜欢呢?

那个星期五下午,迈克和艾尔面对面坐着,下班后在街上的酒吧喝一杯。艾尔,在电视上看着迈克的肩膀说,“他们给了我们老鹰队的季票有多棒?”他的兴奋显而易见。

迈克不热情地回答: “是的,太好了。”正是在那一刻,迈克做出了决定。他很清楚,这家公司不欣赏他。那周早些时候,另一家公司提出了要约。尽管他喜欢他正在做的实际工作以及与他一起工作的人,但他将接受其他提议。

当电视上显示一名海鹰球员冲过50码线时,艾尔和酒吧里的其他人群欢呼雀跃。迈克对自己说,“如果我的老板真的在乎,如果她甚至费心去了解我,她就会知道我讨厌足球!”

我想知道你现在有多少顶尖人才正在考虑: “我不想离开她 (这家公司),我爱她 (在这里),但我只是不认为她 (他们) 爱 (欣赏) 我?”

如果你想留住你的顶尖人才,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在认可方面没有一刀切的。就像一盒巧克力,一束鲜花或一盒雪茄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被爱和欣赏,对另一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侮辱。

为了让你的顶尖人才非常忠诚,你必须亲自了解他们中的每一个人。你必须让他们知道你欣赏他们。你必须认出他们,让他们知道他们以他们需要的方式被 “爱”。

请记住,porce非常昂贵-但是替换您的一位才华横溢的团队成员也是如此!

记住这三个关键点:

在恋爱关系和职业关系中,每个人都想知道他们被认可和欣赏。您必须精通找出每个顶尖人才的具体需求,以便获得您给予他们的认可。没有一种适合所有人的尺寸。作为领导者,请注意,尽管您可能会想到,但porce始终是一个选择。你永远不能把你的人民视为理所当然。

你知道你的每一个顶尖人才需要什么才能感受到足够的认可、欣赏和重视,以至于永远不会考虑离开吗?如果没有,也许是时候研究您的情商并升级软技能了,如果不应用,这些软技能将具有非常硬的底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