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缺乏合作,延迟了通往萨巴里马拉的铁路连接,使成本增加了512%:戈亚尔

铁路部长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抨击喀拉拉邦政府“缺乏合作”,这将使圣城萨巴里马拉(Sabarimala)进入铁路网络,并表示延误使该项目的成本增加了512%。

当前,没有直接的铁路线将其他城镇连接到萨巴里马拉。最近的火车站在Kottayam,Thiruvalla和Chenganur,距Sabarimala约90公里。

戈亚尔在致喀拉拉邦首席部长Pinarayi Vijayan的信中说,邦政府对Angamali-Sabarimala 111公里线项目的“缺乏合作”“严重延迟了其执行”。

该项目已包括在1997-98年度铁路预算中,耗资550千万卢比,其中长期铅项目的部分估计价值为517.70千万卢比,包括卢比。整个项目的土地成本为58.76千万,于2006年5月获得批准。

相关新闻Piyush Goyal-Amazon行:UKIBC说,电子商务部门被误解了,印度应该欢迎投资Piyush Goyal会见WTO负责人,欧盟贸易专员,印度的其他穆斯林比世界上其他大多数地方都更安全:Piyush Goyal

“因此,在该项目中,已经进行了关于Angamali-Kaladi(7公里)的工作和有关Kaladi-Perumbavoor(10公里)的长期铅工程。但是,由于当地人抗议征地和固定生产线,法院针对该项目提起诉讼以及喀拉拉邦政府不予合作,该项目无法继续进行。

他说:“这严重延迟了该项目的执行,结果,项目成本从1997年的55亿卢比成倍增长到2017年的156.6亿卢比,成倍增长。”

他还说,由于无法实现仅靠铁路资金实现512%的项目成本增长的项目,该中心要求州在2011年和2012年以三封信函至少分担该项目成本的50%。

2015年,喀拉拉邦政府同意分担该项目50%的费用。

“不幸的是,2016年一年内,州政府撤回了自己的同意,以分担该项目50%的费用。政策的突然变化令人惊讶,并且不利于喀拉拉邦铁路建设的利益,也使州政府对这一重要项目的承诺受到质疑。”戈亚尔说。

Goyal表示,2017年再次要求州政府进行合作,并补充说,由于他们于2019年9月“无所作为”,因此该项目的工作处于“暂缓状态”。

“ ...重申铁路仅靠铁路资金来推进该项目是不可行的,因此,喀拉拉邦政府再次被要求分享该州铁路网络的发展。这将有助于铁路部门为当地人和朝圣者的旅行需求提供急需的铁路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