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丑闻打击的Steinhoff报告上半年亏损4亿美元

约翰内斯堡(路透社)-南非零售商Steinhoff(J:SNHJ)周五报告称,由于大规模会计丑闻造成的损失不断,该公司上半年持续运营造成了3.56亿欧元(4.01亿美元)的半年亏损。

Steinhoff于2017年12月首次在其账户中标出漏洞-自从超过70亿美元以来就发生会计欺诈的警告-震惊了支持其从一家南非小公司转型为跨越四大洲的折扣家具零售商的投资者。

美国床垫公司的所有者,澳大利亚的梦幻连锁店和法国的Conforama的所有者表示,在截至3月的六个月中,持续经营业务造成的亏损为3.56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3.92亿欧元。

也在法兰克福上市的斯坦因霍夫(DE:SNHG)在清理资产负债表时将损失归咎于顾问费用和专业费用。

该期间的咨询费为8200万欧元,其中包括1100万欧元的法证调查和技术会计支持,以及3000万欧元的债权人顾问费。

该零售商在其长达97页的半年未经审核的报告中说:“尽管尽一切努力限制成本,但我们希望这会在一段时间内成为现实。”

持续经营业务的净销售额从66亿欧元增至68亿欧元,增幅为3%,这得益于Pepkor Europe和Pepkor Africa的强劲贡献。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105,约翰内斯堡上市的Steinhoff的股价上涨了4.72%,而法兰克福的股价则上涨8.9%。

(1美元= 0.8885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