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本汉姆斯的生存计划使约1,200个工作岗位处于危险之中

由Noor Zainab Hussain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一项旨在使陷入困境的英国零售商处于稳定财务基础上的计划,德本汉姆斯计划明年关闭22家门店,使约1200个工作岗位处于危险之中。

为了保持商店的开放,Debenhams的贷方控制了这家零售商,这笔交易抹去了该公司的股东,包括试图控制公司业务的Sports Direct(LON:SPD)老板Mike Ashley。

零售商在周五提供了两家拟议的公司自愿安排的细节,这些安排将使所有商店在2019年保持营业,但计划明年关闭22家。

曾经是该国最大的百货连锁店,德本汉姆斯(Debenhams)受到销售急剧放缓,高租金和不断膨胀的债务的打击,以及与亿万富翁股东阿什利(Ashley's Sports Direct)的权力斗争。

在阿什利(Ashley)营救该公司的最后一票失败后,任命了管理人员。他们将集团卖给了包括英国银行和美国对冲基金在内的债权人。

CVA允许零售商通过卸载不需要的商店并确保降低他人的租金并避免与债权人达成妥协来避免破产。它们已被包括时尚连锁店New Look在内的其他英国零售商采用。

Debenhams执行主席特里·杜迪(Terry Duddy)表示:“为了使业务蓬勃发展,我们需要重组该集团的门店资产组合和资产负债表,这不适合当今变化多端的零售环境。”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使业务适合未来的同时,尽可能地节省商店和工作。”

德本汉姆斯表示,其一些金融债权人最近提供了2亿英镑(2.5806亿美元)的新鲜流动资金,并承诺将1亿英镑的债务转换为股权。

截至3月2日,德本汉姆的净债务为4.174亿英镑。

CVA的最终目标是通过关闭约50家门店来减少Debenhams目前在英国的166家门店,其中第一阶段是在2020年关闭22家门店。

该零售商分别报告称,截至3月2日的26周中,扣除特殊项目前的核心收益下降了36.3%,至6590万磅,这是受到销售额下降和利润率下降的影响。

自1778年开业以来,Debenhams一直在为生存而战,因为消费者开始在线上购物,而更便宜的零售店则在挣扎中的大街上留下了太多的零售空间。

该零售商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在五年内关闭更多的商店,最终数量取决于其业绩。德本汉姆斯表示,它将尝试重新部署尽可能多的受影响员工。

债权人将于5月9日对CVA进行投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