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krangee与Reliance Nippon Life Asset Management结盟获得4%的收益

理财新闻

周五,Vakrangee的股票上涨了4%,该公司宣布与Reliance Nippon Life Asset Management建立联盟。该联盟将迎合泛印度范围内共同基金产品的发行。

该公司计划通过Kendras将共同基金产品提供给服务不足和服务不足的地区,从而扩大Reliance Mutual Fund的覆盖范围。

该公司认为,该协会将帮助他们扩大通过肯德拉(Kendras)向公民提供的服务篮子的基础。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上一个交易日中,该股收盘下跌4.81%或2.65卢比,收于52.45卢比。

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54.50卢比和盘中低点52.80卢比。

在09:45时,该股票的报价为53.00卢比,上涨0.55卢比,或1.0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