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IO免费服务将影响电信公司17财年第四季度收益:报告

一份报告称,Reliance Jio提供的免费服务将损害电信运营商截至2017年3月的三个月的收入,这将使移动业务收入环比下降6.5%-7.5%。

此外,根据ICICI Securities的最新财报,RJio为主要会员提供的免费服务延长至6月,也可能继续使电信公司在本财年第一季度(4月至6月)的表现保持沉默。部门。

“电信运营商2016-17年第四季度(1-3月)的表现将受到Reliance Jio(RJio)提供的针对更高用户群的免费服务以及更高的每用户平均价值收益( Bharti Airtel和Idea Cellular的订户以较低的价格获得了更高的配额补贴。”

预计第四季度Bharti和Idea的ARPU将分别比上一季度下降9.2%和9.7%。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报告称,在审查期间,移动业务收入可能会下降6.5%-7.5%。

报告称:“挑战者(RCom,Aircel和Tata Tele)的收入下降幅度可能比排名前三的竞争者大得多。”

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Reliance Jio于3月31日宣布,其空前的付费订户达到了7200万,并将其将其他订户迁移到其付费报价的截止日期延长至4月15日。

它进一步宣布了三个月的“免费要约”给那些在4月15日之前支付303卢比的人,从而进一步降低了交易价格,从而提供了最低价的数据。付费关税计划仅在7月启动。

Jio于去年9月启动了首个免费语音和数据计划,并于12月将这些免费赠品延长至2017年3月31日,这让其他运营商大为恼火,他们声称这些免费赠品不仅打击了他们的盈利能力并扰乱了市场,而且还违反规定。

披露:拥有Reliance Jio的Reliance Industries还拥有Network18,Network18发布了Moneycontrol.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