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过程开始挽救60,000卢比的发电厂

周五开始了价值600亿卢比的搁浅电力项目的招标程序,两家公司都在竞标中获得了获得政府财政支持的技术资格。

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发电站因缺乏燃料而关闭或正在接收一些国产天然气并处于次优水平,有资格获得政府补贴,以帮助它们购买昂贵的进口液化天然气。官方消息称,技术投标于周五晚上关闭,电子拍卖将于周一举行。

他们说,技术合格的投标人名单将在周一开始投标前两个小时公布。

多达31个总装机容量为14305 MW的发电厂因缺乏天然气而陷入困境,可以通过电力系统开发基金(PSDF)争取支持,以使用进口的电力来产生其装机容量的30%(称为工厂负荷系数)液化天然气(LNG)。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寻求PSDF最低支持的电力公司,在考虑每单位5.50卢比的电价后,将获得比LNG优先的权利,而LNG的价格也将因要求进口商和运输商削减营销和运营成本而降低。

消息人士称,根据该计划,国有燃气公司将进口天然气,用于滞留的燃气发电厂以及接收达到一定阈值容量的家用燃气的单位。

他们说,政府将在本财政年度向发电厂提供多达350亿卢比的财政支持,在下一个财政年度还将向其提供400亿卢比的财政支持。

当前,在24150兆瓦的天然气发电厂中,有14305兆瓦的产能项目搁浅,原因是国产天然气和昂贵的进口液化天然气供应有限。

另有5500兆瓦的天然气发电厂的装机容量不到装机容量的30%。这些也将受益于新的安排。

消息人士称,周一的电子拍卖将针对搁浅的发电厂,而接收次优家用天然气的机组将在5月12日举行电子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