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Ra维持大型国有银行的稳定前景

国内评级机构印度评级与研究机构今天对大型公共部门银行和私营部门银行的前景保持稳定,这要归功于高水平的资本。

印度评级研究分析师Abhishek Bhattacharya说:“我们预计大型公共部门银行将有更多的机会进入资本市场,而私营部门银行将拥有强劲的资本实力,将迎来又一年的低增长和高信贷成本,前景稳定。”

评级机构今天发布了其报告-《印度银行2018财年展望》。

然而,由于获得资金的机会有限和大量不良资产,印度评级维持对中型和小型国有银行的负面展望。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Bhattacharya指出:“由于资本需求增加和巨大的资金缺口阻碍了它们在价差上竞争的能力,这些银行将变得越来越难增长。”

他说,到2019年3月,银行将需要910亿卢比的第一级资本,才能以至少8-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其中包括来自政府Indradhanush计划的2,000亿卢比的剩余款项。

“大型和小型公共广播公司之间的鸿沟越来越大,前者可以获取增长资本,更好的市场估值,还有一些非核心资产可以剥离,而后者只有在需要时才能获得救助资本,并且需要评估未来两年的资本消耗。”

据估计,到2019年3月,额外的I级(AT1)债券的需求为500亿卢比。

Bhattacharya表示,到2017-18财年和2018-19财年,银行的减值资产预计将达到12.5-13%的峰值,到2016-17财年年底可能会达到12%。

他说,钢铁和纺织等行业已经获得了相当大的认可,但由于违约(LGD),准备金可能仍不足以防止最终损失。

他说,很大一部分无法识别的压力与基础设施,房地产和资本货物等部门有关,这些部门可能具有长期可行的资产,但将越来越需要现金流量重组,以避免在没有其他融资来源的情况下出现下滑。

他说:“由于最近的法规进一步阻碍了资产重建公司(ARC)购买有意义的资产的能力,并且压力的本质主要是资产负债表驱动的,银行将需要采取“持续关注”的方法来协调解决方案,以避免严重损失。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