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印度将建立约356家移动充电器工厂:ICA

印度手机行业协会称,印度手机行业预计,政府鼓励电池充电器生产的努力将导致建立356家工厂,到2025年可在印度创造80万个工作岗位。

ICA国家主席Pankaj Mohindroo今天在移动电池充电器制造商研讨会上说:“毫无疑问,到2025年生产14.6亿个充电器的看似不可能的目标将成为现实,届时将有超过356个充电器工厂雇用80万名员工。”

参加研讨会的公司要求出席会议的政府代表对在该国进口的移动充电器征收15%的基本关税。

电子部和IT代表S K Marwah要求行业参与者向政府提交结构化建议,以供考虑。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Mohindroo表示,政府的分阶段制造计划(PMP)增强了公司在移动领域的信心。

“令人振奋的是,整个生态系统(手机品牌,EMS公司,充电器制造商和充电器组件制造商)对建立印度世界级移动充电器产业的号召力充满了信心, “ 他说。

根据PMP计划,政府已经接受了行业需求,通过对移动电话公司采购的某些组件加征关税,使其与进口产品相比具有公平竞争的环境。

Mohindroo表示,目标356家工厂的数量不包括将为充电器行业提供服务的零部件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