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早报 | 加密艺术总市值已经超过1.26亿美元

头条

▌数据:加密艺术总市值已经超过1.26亿美元

2月22日消息,截止目前,总共有76153件加密艺术作品被出售,加密艺术总市值已经超过1.26亿美元。

行情

截至发稿,据Huobi global数据显示:

BTC最近成交价54174美元,日内涨跌幅+1.77%;

ETH最近成交价1780美元,日内涨跌幅+2.75%;

BCH最近成交价6298美元,日内涨跌幅+3.68%;

BSV最近成交价214美元,日内涨跌幅+3.03%;

EOS最近成交价4.69美元,日内涨跌幅+2.38%;

LTC最近成交价207.91美元,日内涨跌幅+4.38%;

DOT最近成交价37.70美元,日内涨跌幅+5.73%。

政策

▌投机改名股Long Blockchain遭美国SEC勒令摘牌

根据美国SEC公布的摘牌决定,由于数年未公布财报,从本周开始名为Long Blockchain的公司已经从美国所有市场除名。根据SEC的命令,Long Blockchain原本叫做Long Island Ice Tea,是一家纽约长岛的饮料公司。在2017年12月(上一轮比特币价格暴涨的尾声)公司宣布改名为Long Blockchain并谋求将业务从卖饮料转型至区块链技术。美国SEC在处罚文件中表示,该公司所谓转型区块链的计划从来没有实现过。据悉,Long Blockchain已经同意将其股票在既不承认也不否认SEC指控的前提下从市场中摘牌。

▌上海地铁站内部分贩卖机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付款

上海地铁站内部分贩卖机已上线数字人民币付款功能,可以通过数字人民币钱包成功付款。相关银行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数字人民币在上海处于推广阶段,有的商户开通了数字货币收款功能或公司数字货币钱包就可以交易。

加密货币

▌灰度BTC信托仅增持25枚,LTC持仓增长0.79%

美东时间2月22日,灰度信托持仓数据变化如下:灰度BTC信托持仓量增加25.93枚(+0%),总持仓量为655491.18 BTC,GBTC溢价率5.19%;灰度BCH信托持仓量增加222.69枚(+0.08%),总持仓量为284698.64 BCH,BCHG溢价率545.16%;灰度LTC信托持仓量增加10999.09枚(+0.79%),总持仓量为1407488.49 LTC,LTCN溢价率1257.07%;灰度ETH、ETC信托当日未增持,ETHE溢价率5.84%、ETCG溢价率44.01%。

▌嘉楠科技今年股价涨幅达318.04% 亿邦国际涨幅达82.21%

据统计,截至2月19日,比特币矿机公司嘉楠科技今年股价涨幅为318.04%,亿邦国际今年股价涨幅也达到82.21%。比特币价格大涨,挖矿机一机难求。近期,比特大陆称,其旗下蚂蚁矿机所有型号均已售罄,新产品也无上架时间表。

▌Virtu Financial成为Evolve比特币ETF的指定做市商

金色财经报道,Virtu Financial已成为上周在加拿大推出的Evolve比特币ETF(EBIT)的指定做市商。据悉,Evolve EBIT(EBIT)上周五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此后管理了1200万美元资产。

▌BIGG Digital Assets宣布再次购买60.7枚比特币

金色财经报道,加拿大加密货币经纪公司Netcoins和Blockchain Intelligence Group的母公司BIGG Digital Assets宣布再次购买60.7枚比特币,作为其子公司的运营浮动资金。此次购买使BIGG拥有的比特币总数达到300枚。

▌Anyswap已开启白名单抽签活动,下周开始代币发行

去中心化跨链交易协议Anyswap将于3月2日在Polkastarter平台上进行代币发行(IDO),将通过白名单抽签的形式公平分发,共募集12.5万USDT,释放67万代币。 白名单抽签将于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9点开始,持续3天,用户需要填写表格提交资料,该活动不对美国、伊朗、朝鲜、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公民开放。

▌以太坊上稳定币流通量突破350亿美元

据欧科云链OKLink数据显示,当前以太坊上稳定币流通量达到352.5亿美元,首次突破350亿美元关口。今年以来,以太坊上稳定币流通量增幅达63.95%。 其中USDT在以太坊上的流通量达到200.17亿,USDC和Dai的流通量分别为78.42亿和23.61亿。

▌NBA Top Shot顶级收藏品在一周内销售额突破5000万美元

NBA Top Shot顶级收藏品在一周内销售额突破5000万美元,继续保持飞速增长。过去一周,NBA Top Shot吸引33,000个新用户,并完成大约475,000笔交易。根据CryptoSlam的数据,在过去30天中,NBA Top Shot销售额达到1.063亿美元,与之前的30天相比,增长1,129%。其中Zion Williamson和LeBron James Moments,成交价均为100,000美元。

▌Mask Network公布空投名单

Mask Network于昨日公布空投名单,据悉,此次空投将包含Mask Network参与者,以及Uniswap、Badger、DeFi、Web3.0等生态参与者。此次共将空投1067780枚MASK,每人获得的MASK数量中位数是50枚,平均数为67枚,将有147个地址收到超过200枚MASK代币。此次被空投地址共有15949个。

Web3隐私产品Mask Network更新推特首次发行延期进展称,正在与大型ETH RPC供应商Infura/QuikNode etcs和ETH Mining Pool进行联系与合作。官方称,将把整个ITO进程推迟24小时,即2月23日11点将再次启动ITO进程。所有ITO/LBP流程将延迟24小时。

重要经济动向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普遍收跌

今日美股收盘,美股区块链概念股普遍收跌。柯达收跌3%,埃森哲收跌0.65%,overstock.com收跌6.25%,Riot Blockchain收跌9.12%,Marathon Patent收跌14.24%,Square收跌3.07%。

▌在美上市区块链中概股普遍收跌

今日美股收盘,在美上市区块链中概股普遍收跌。嘉楠科技收跌15.89%,人人网收平,中网载线收跌11.74%,寺库收跌2.62%,迅雷收跌17.38%,猎豹移动收跌8.57%,兰亭集势收跌7.16%,第九城市收跌1.59%。

▌金色百科丨盘点数字货币理财市场中的主流产品

宝宝类产品是指用户可将闲置的数字货币资产转入,类似余额宝的产品,自去年开始便出现在市场中,由于其操作简单灵活性高受到了市场的青睐。

Staking是在POS和类POS共识机制中,通过权益质押锁仓的方式赚取收益,收益来源主要是数字资产体系里的通胀机制,持币生息是最为主要的应用。

云算力挖矿是用户通过购买算力获取加密货币收益的一种间接挖矿的投资形式。

数字货币指数基金就是将传统金融市场上指数基金的策略应用到数字货币领域,投资者通过购买数字货币指数基金,可以在不直接买入数字货币的同时间接持有,紧密跟踪指数的变化,从而享受指数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