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高盛萎缩的股票交易部门,摩根大通的鄂尔多斯汇率波动

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路透社)-以下是周一在比佛利山庄举行的米尔肯研究所全球会议的要点:

高盛(Goldman Sachs)总统戴维·所罗门(DAVID SOLOMON),从事投资银行股权交易业务:

“我们的业务已经发生了变化,并且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它不是最近的事情。但它的复合。您看一下股票交易业务,例如,当您回顾20至30年时,高盛每天都有500人在做股票市场和股票价格交易。今天,我们拥有三个-全部都脱离技术平台。但是那些业务在不断变化。秘诀是如何驾驭从模拟业务过渡到技术平台的技术,而该技术平台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使用技术平台了。如何适应客户和客户及其所需界面的变化。它需要大量投资,并且需要平衡。”

CITIGROUP INC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RBAT在全球经济展望中:

“当我描述当今世界时,我会使用高度技术性的术语。世界确定。我们看到,央行的中央管理机构可能会围绕其采取的立场保持一致。因此,我们不应该在路上看到任何重大的限制。”

他说,经济强劲和积极的两个指标:住房和就业市场。

J.P. MORGAN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MARY CALLAHAN ERDOES关于波动性:

她说,波动性的回升不会对金融市场构成巨大的风险,而是可以使主动管理变得更加重要。埃尔多斯说:“波动不会破坏一切。”她担心,动荡可能会使一些在上一次金融危机中被烧毁的投资者吓跑,并将保持避险情绪。她补充说:“这将真正影响从2008年起仍然受到心理伤害的人们。”

美国财政部秘书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根据美国税收计划:

“税收计划是创造经济增长,为公司和小型企业获得具有竞争力的税率的主要组成部分。自1930年代以来,我们的小型企业费率最低,并且已从全球系统转变为地区系统。因此,我们现在看到大量资金投资在美国,并且看到了这对经济的影响。”

MNUCHIN进行股票回购:“股票回购是公司可以用来向股东返还资本的一种机制。有很多公司正在筹集资金。在美国公司中看到了很多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