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cash Limited股价下跌4.3%,此前高管输给了Coles

Metcash Limited(ASX: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宣布史蒂芬·凯恩(Steven Cain)辞去了麦特卡斯(Metcashs)业务的超市和便利事业部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后,股价迄今已下跌超过4%。

Metcashs市场发布消息称,在过去三年中,该隐先生一直从墨尔本的家中乘车前往悉尼。该隐先生已告知Metcash,他已接受驻墨尔本的职位。

该隐的新职位将是新的Coles公司,该公司将从Wesfarmers Ltd(ASX:WES)(如果得到了股东的同意)。

超级市场和便利性支柱部门的新首席执行官将是斯科特·马歇尔。在过去的四年中,他一直是白酒业务的领导者,并在Metcash服务超过25年,拥有批发和零售经验。马歇尔先生曾领导西澳大利亚超市的业务。

梅特卡什集团首席执行官杰夫·亚当斯(Jeff Adams)说:“我们理解史蒂文斯(Stevens)决定居住在墨尔本的决定,并感谢他在担任超市与便利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期间所做的贡献。

“我们很幸运,拥有强大的领导团队,斯科特有能力接任超市和便利店的首席执行官。”

罗德·普里查德(Rod Pritchard)目前是白酒领域的商品总经理,已被任命为白酒临时首席执行官。

愚蠢的外卖

我明白了为什么市场不喜欢这个消息。自2015年年中以来,Metcash的确出现了转机,股价自低谷以来已上涨近200%。一个人不是梅特卡什业务的关键,但它需要向股东保证,随着他的离职,事情将要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