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硅谷移动。这些创业城市正在崛起。

经过多年的停滞,创业活动再次上升。

根据尤因·马里昂·考夫曼基金会 (Ewing Marion Kauffman Foundation) 的一份新报告,全国各地的新业务率连续第二年2016年上升,几乎达到衰退前的水平。就在两年前,创业活动还处于过去20年来的最低点。

考夫曼创业活动指数从国家,州和地方的角度对美国所有行业的企业增长速度进行了排名。根据代表500万多家美国公司的全国样本,该指数考察了企业家和初创企业。

为了了解和分析全国的创业活动,该报告同样权衡了三个指标: 新创业者的比率、新创业者的机会份额和创业密度。它通过将州数据分成两半来分析它们-人口最多的25个州和人口最少的25个州。

在较大的州中,有11个州的排名比前一年高,其中两个州没有变化,其余州则出现了负变化。毫不奇怪,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创业活动最高-发现奥斯汀,迈阿密,洛杉矶和旧金山是活动最多的地区。

在较小的州中,有八个州的排名比前一年高,有七个州没有变化,其余州则不足。在这些州之间,蒙大拿州、内华达州、怀俄明州、俄克拉何马州和阿拉斯加州都是初创企业熙熙攘攘的人。

随着企业家人数的不断增长,创造自己的时间并追求自己的激情是今年的增长趋势。该报告发现,在宾夕法尼亚州,在给定的月份中,每100,000人中就有180名新企业家。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每100,000人中约有390名新企业家。该报告揭示了企业家率与区域密度之间的正相关关系: 奥斯汀每100,000人有600个新的企业家。

报告还显示,企业家精神往往源于失业。新企业家的机会份额 (主要由 “机会” 与 “必要性” 驱动的新企业家的数量) 因州而异,但无论国家被归类为小还是大,都相似。阿拉巴马州20名企业家中有7名以前失业,俄亥俄州每10名企业家中就有一名失业。

圣何塞 (通常被认为是硅谷的心脏) 拥有最多的新企业家,并拥有94.2% 的新企业家机会,这并不休克。旧金山也是行动大幅增长的城市之一。但与去年相比,奥兰多、堪萨斯城、辛辛那提、纳什维尔和底特律的增幅也最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