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加入共享经济革命的5个理由

共享经济将需要特定产品或服务的个人与拥有或能够提供特定产品或服务的其他个人联系起来。例如优步(Uber),一个共享乘车的应用程序;Airbnb,它帮助你把空余的房间或空房子租给在你的城市度假的人;taskribit,它把你和你的邻居联系起来,他们愿意以象征性的费用为你做差事和家务。

共享经济催生了大量初创企业,其中17家企业的市值都超过10亿美元。专家预测,共享经济只会继续向前发展,为企业家提供极好的机会。以下是一些好处。

1.与现有业务建立易用性。

在共享经济中,人人受益。客户可以快速、本地、廉价地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而提供商可以赚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World Report)的一篇报道讲述了退休人员如何通过成为Uber司机、租房等方式来补充收入。要想了解如何借助“按需”经济,请查看Collaborative Consumer的潜在商机列表。

2点对点融资机会。

渴望进入共享经济的金融领域?像Lending Club这样的公司正在演示如何在这个创新的新商业环境中规避传统银行业务,使投资者和客户都受益。当然,目前仍有相关规定,但总而言之,这一过程远没有建立银行、信用合作社或传统贷款公司来满足人们的金融需求那么复杂。

3.最低的启动成本。

在他的新书《分享的商业》中,作者亚历克斯·斯蒂芬尼解释说,分享经济已经产生了数以百万计的微型企业家。这些企业家一开始通常只有几百美元或更少的资本。这样他们就可以建立在这样一个事实上,即政府很少或根本没有监管,更不用说对许多共享经济的商业交通机会征税了。

许多最成功的共享经济初创企业,一开始几乎没有传统的资金支持。例如,以Justpark这样的公司为例。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创造了数以万计的市中心停车位,甚至连翻一铲土或夷为平地都没有。他们的收入流预计今年会急剧下降。

4.共享经济建立在易货经济的基础上。

共享经济的一部分根本没有实际资金。例如,时间交换平台。比如说,一个拥有特定专业知识的人通过Skype在该领域提供一小时的在线指导。然后,与传统的货币支付方式不同,接受指导的人会提供一个小时的另一个领域的指导,他们在这方面有专长。这可以通过任何数量的服务来实现,并导致了一个完整的时间银行系统的建立,它可以像记录真实的金钱一样记录支付和拖欠的时间。

5.数以百万计的人正在购买共享经济。

截至2015年,千禧一代是美国最大的劳动力群体,他们是推动共享经济运动的人。正如JD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奥康奈尔(James O'Connell)解释的那样,“千禧一代相信要改变他们的…消费习惯,优步(Uber)和Airbnb等公司之所以表现如此出色,是因为他们的商业计划完全利用了这种心态。”

根据最近的一项消费者支出调查,婴儿潮一代也喜欢共享经济,因为它通常比传统方法省钱。由于这两个重要的人口统计数据都支持这一理念,初创企业利用这一收入来源是有意义的。

很明显,共享经济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无论是搭车、睡觉还是吃饭,人们都发现从当地的个人那里购买更便宜、更方便。如果你能找到一个需要,并且有人愿意帮助你,那么你的创业公司将成为共享经济下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