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小型企业都需要计算机崩溃计划

作为企业主,我们都知道,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我们公司的至少一台计算机将完全崩溃,丢失/被盗将成为病毒问题的受害者。当大多数人想到数据丢失时,他们会想到崩溃的硬盘。我对硬盘故障率做了一些调查。令人惊讶的是,很难找到可信且易于理解的研究。但是,我确实找到了Backblaze进行的自学。Backblaze是我选择用于在线备份存储的公司。(注: 我没有得到任何补偿。我只是发现它们是最好的。) 他们的研究总结是,硬盘故障率在4年后增长到50倍以上。

但是,笔记本电脑丢失,计算机掉落,被黑客入侵和/或劫持人质成为病毒问题的受害者又如何呢?这些事件每天都在发生。拥有一个持续且易于管理的计算机备份计划至关重要。想象一下,如果您的数据突然变得无法访问一整天,而不是几天,会发生什么。你的策略应该是防止 -- 而不是解决 -- 一个问题。

这里有七个易于实现的技巧来防止计算机崩溃危机。

1.将关键文件保存在基于云的硬盘上。

这将为您的关键文件创建几乎实时的异地备份。我更喜欢DropBox,因为我觉得它们没有像Google那样从基于个人数据的索引和发送广告中获利。您是否尝试过在GoogleDrive上存储加密文件?它拒绝它。这是因为谷歌通过阅读你的数据赚钱。我花了99美元买了DropBox。它很容易使用,而且我感到更加私密。

2.拥有本地计算机备份解决方案。

在Mac上,这很容易。购买外置硬盘,插上电源,使用苹果内置的时光机解决方案。这非常好。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10计算机,请查看Windows文件历史记录以及Windows备份和还原解决方案。这些都是裸露的和基本的,但它们也可以很好地工作。对于Windows用户,请看一下LifeHacker的一篇文章,该文章将引导您浏览。

3.有一个异地计算机备份解决方案。

如果您的计算机和外部硬盘被盗,会发生什么,burnedor类似的情况。您仍然丢失了所有数据,因为计算机和备份驱动器位于同一位置。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有一个异地备份解决方案。我个人使用BackBlaze。我测试了各种解决方案,发现它们是最好的。他们也有很棒的客户服务。

4.您应该在Mac和pC上都具有病毒防护功能。

我将Sophospersonal用于我的个人机器,将Sophos业务用于我的公司计算机。它在背景中非常安静地工作。对于个人机器也是免费的。Ipay为我的工作机器,不,我没有收到任何晋升费用。我从不真正知道这是有效的,也永远不会妨碍我。偶尔,它会发出可疑活动的警报,但这种情况非常罕见。

5.确保您拥有现代路由器,并且所有固件都是最新的。

这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数人安装路由器,只是忘记了它们。不用考虑他们真是太好了,我明白了。但是,每月或每季度一次,登录路由器,并确保您具有最新的固件/软件更新。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更新将增加安全功能并提高性能。只需几分钟,通常很容易完成。

6.确保办公室中的每台计算机都处于上述所有步骤。

如果您的办公室中有10台以上的计算机,那么可能是时候考虑用于本地物理备份的网络连接存储 (NAS) 解决方案了。否则,您将管理一大堆驱动器。由你决定。但是您仍然应该具有异地备份,用于关键文件的云驱动器存储以及每台计算机的病毒保护。

7.在您的年度战略会议期间,审核您的计算机备份解决方案。

不要花太多时间在上面。只要确保一切都是最新的,运行良好。

防止数据丢失危机的诀窍是保持简单和冗余。我不是IT专家,但在模拟工作室建立业务战略模拟之前,我是苹果的工程师。我相信保持解决方案简单和多余。这些基本技巧将帮助您入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