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后,Avenue Supermarts下跌2%;花旗维持卖出评级,将目标下调至每股1,255卢比

D-Mart运营商Avenue Supermarts公布截至9月的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7.54%,达到322.63亿卢比。收入增长了22.26%,达到599.890亿卢比。

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增长32.3%,达到515.4千万卢比,EBITDA利润率增长8.66%。

业绩公布后,摩根士丹利表示,仍维持对Avenue Supermarts的减持,目标为每股1,120卢比。这家外国经纪人表示,第二季度的数字是一个全面的失误。

由于估值紧张,瑞士信贷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并维持每股1,850卢比的目标。它对公司的长期前景继续保持乐观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花旗维持其股票的卖出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每股1,550卢比下调至1,255卢比。“由于每平方英尺合同的收入,第二季度的数字低于预期,而业务上涨的可能性也已被计入。20/ 21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提高了13-14%,以纳入公司减税措施,而且我们认为店面扩张没有错误的余地和运营指标”。

Prabhudas Lilladher对该股票的评级下调,目标为每股1647卢比。该公司表示,在过去五个月中该股飙升了48%之后,绝对回报在短期内似乎不太可能出现。但是,很快补充说,持续增长的势头可以在未来2-2.5年内提供20-25%的回报。

评级机构CRISIL重申了该公司75亿卢比的银行贷款安排的AA + /稳定评级。

在09:22时,Avenue Supermarts的报价为1,821.05卢比,比BSE下跌22.20卢比或1.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