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午间行情:多头任务重 留意短线机会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据欧易OKEx的数据显示,当前BTC/USDT现货报价为32600美元,24小时跌幅10%。

比特币跌破震荡末端,目前最低跌到了32345美金位置,技术走势与外部环境都对多头非常不利。周线上看,收出的双孕线底部已经被跌破,如果多头不能在本周周线时把价格维持在34000美金上方,下方的空间将会被打开,比特币将会掉在二字头持续震荡;日线上看,MFI继续下行,短期行情指向并不乐观,截至发稿,盘口未见到抄底买盘持续出现,OBV回撤严重,暂时没有止跌信号出现。多头也不是没有机会,各位可以留意盘口31000美金位置的买盘机会,如果观察到聚集有大量买单,可以短线操作一把。

ZaefNrps6nHngbyCGwXva99oxgEXfLkoKUSBqrQQ.jpe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扫码进群,学习交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