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英国的 “chaiwalla” 计划如何在亚洲扩张

三年前,德里的chaiwala (制茶商) 家庭的下一代决定采用家庭食谱,并在英国莱斯特开设一家商店。如今,Chaiiwala品牌在该地区拥有20多家商店,其创始人希望将其扩展到印度及其他地区。

该品牌的成功在于它提供的主要印度食品,当然还有用阿萨姆 (Assam) 茶叶酿造的chai。菜单包括masala薯条,辣椒粉,孟买三明治 (烤土豆三明治配香菜-薄荷酸辣酱),以及paranthas和rotis,包括黄油鸡烤肉。除此之外,还有专业茶,最有特色的是Karak Chaii,这是一种将红茶,牛奶,糖和香料混合在一起的浓茶。还有冰柴和玫瑰法洛达等冷饮。

我们询问了Chaiiwalla的总监Mohamed Sohail Alimohamed,该品牌计划采取哪些策略来在印度和其他地区扩张。他是这么说的。

产品放置

您需要将您的产品与成功的事物相关联。他说,依靠社交媒体浪潮非常重要。“著名的youtuber,受欢迎的博客作者,那些在互联网上出名的人,那些有影响力的人,那些有影响力的人,那些有名气的人,那些将要出现在我们的广告上的人,以及我们营销活动的一部分。”

一致的品牌

“在英国,一杯普通的茶和Chaiiwalla杯的区别在于,携带后者是一种时尚宣言。如果您带着Chaiiwalla杯来上大学,那您就是很酷的人,因为人们将您与少数受欢迎的博客作者,运动员联系在一起。”

技术驱动

技术先进是极其重要的。他说: “我们的忠诚度计划是基于广告的,我们通过我们的应用程序收集大量数据,以确保客户在生日和节日期间获得特别优惠。”“技术驱动是当今时代最大的优势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