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管机构批准试点计划以降低交易费,返利

约翰·麦克兰克(John McCrank)

路透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同意进行一项期待已久的实验,以测试降低股票交易所费用的影响,因为目前的定价体系最终伤害了投资者。

试点将迫使交易所降低为匹配买入和卖出订单而收取的费用以及他们向做市商支付的回扣的数量,从而使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以分析当前系统是否扭曲了交易者关于将订单发送到哪里的决定。

消费者权益倡导者说,当前的定价制度通过激励券商转移客户来制造利益冲突。向返利最大的交易所订购订单,而不是向最终客户获得最佳结果的交易所。

目前,交易所可以为其执行的交易收取的费用上限为每100股30美分。并非所有交易所都支付的回扣通常与费用上限一致。

SEC挑选的市场专家委员会于2016年7月首次提出了所谓的接入费试点计划,将要求所有交易所对不同类别的股票测试封顶费低于当前水平,以减少可用于支付回扣。

一桶将不提供任何折扣。

周三,委员会一致投票通过了关于交易费试点的提议。

专员罗伯·杰克逊(Robert Jackson)在一份声明中说:“交易费试点应该为委员会提供比我们现在要强大得多的数据,以评估费用和回扣如何影响订单传递,执行质量和市场深度。”

美国三大交易所运营商强烈反对该计划,称这将使股票交易更加困难。这些运营商是由洲际交易所拥有的纽约证券交易所,拥有美国第二大证券交易所Bats的Cboe Global Markets Inc和纳斯达克公司

交易所集体每年支付大约25亿美元的回扣,他们称补偿给做市商提供流动性的风险。他们说,如果没有这种额外的流动性,投资者,上市公司和交易所都会遭受损失。

交易所还表示,如果没有支付返利的能力,它们将难以与私人经纪人经营的交易场所(称为黑池)竞争,后者的监管负担较小。

SEC试点计划的全部详细信息将在以后发布,并接受行业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