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做这一件简单的事情是让人们信任你的最好方法

无论是走过公司的走廊,参加会议还是与朋友共进晚餐,我们都被每个人都低着头的 “智能手机祈祷” 所包围。我们是否正在失去联系,参与和信任的能力?

我们冲刺我们的一天,一个接一个地发送电子邮件,从一个会议到一个会议,并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希望所有这些消息都能坚持并影响行动。虽然生活在一个噪音的世界里,我们24/7收到信息,但很容易忽视与听众联系、参与和建立信任的重要性,以在周一至周一产生影响。

如果不建立信任,就不可能影响他人采取行动。你的听众需要确定你真正关心什么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然后他们才会跟随你的领导。这是通过眼睛连接来完成的。

眼睛的联系超越了眼睛的接触。相反,请看着inpidual的眼睛,100% 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个人身上,以获得完整的句子。当在一个小组中讲话时 (甚至是对大量听众),您可以通过看着一个inpidual的眼睛看完整的句子,然后再转到下一个人看完整的句子,从而继续保持眼神联系。你只有在看到眼睛的时候才会说话。没有眼睛,没有说话。(现在,这是可推文的!)

每次你把目光从你的听众身上移开,暂停一下。如果您在移开视线时继续讲话,则会与听众断开连接。当你花大部分时间不看听众时,你就无法阅读他们。这会阻止你根据他们的需求调整你的信息。一旦你尝试眼睛连接,你会明白扫描和连接一个完整的句子之间的巨大差异。

眼睛连接是建立信任的主要传递技能。扫描听众或在句子中间移开视线会产生您不值得信任的感觉。

两名纽约大学心理学家的研究发现,接触会产生模仿的幻觉,即对他人面部表情,姿势和动作的潜意识模仿,这表明眼神接触是对他人意图的真实反映。

保持眼睛连接信号的听众,你100% 关注他们和他们的需求。无论您有多忙,您建立的声誉都会传达给您关心并对他们的需求感兴趣的其他人。当你用眼睛专注时,你就专注于你的思想。

研究发现,眼睛连接是传达信任和可信度的唯一传递技能。如果没有这种影响力技能,你会增加不与听众建立或维持关系的风险。如果他们不信任您作为合作伙伴,领导者或激励者,他们将永远不会受到影响,根据您的信息采取行动。

今天开始练习这些技术,以创建一种新的强大技能来建立信任:

当与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说话时,每人完成一个句子或思想。慢慢来,当你把你的眼睛从一个人移到另一个人时,暂停一下。只有当你和听众的眼睛连接时,才说话。避免与您的笔记,iphone,听众的肩膀,头顶或powerpoint幻灯片说话的诱惑。

与一大群人交谈

当和一群30人或更多的人说话时,你可能看不到每个人的眼睛,因为灯光或房间的设置方式。选择一个区域来关注设备所在的位置。与他们保持联系以获得完整的句子或思想。坐在那个区域内的人会相信你是在亲自与他们联系。

一对一沟通

进行一对一对话时,您与听众的联系时间往往比在组设置中更长。为了避免不舒服的凝视,请定期移开视线,让您和您的听众休息一下。您可能需要参考您的笔记,视觉辅助工具,销售辅助工具等。当你把目光从听众身上移开时,一定要暂停。

本周开始通过采取以下步骤来建立信任:

1.反馈。在您的个人和职业生涯中,请某人在您说话但不看他们时告诉您。当你把目光从听众身上移开时,练习暂停。

2.视频记录。要体验听众的体验,请录制自己的视频。我们拥有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例如,在您的办公室中,在电话上,将自己记录在ipad或智能手机上。如果你是领先的网络研讨会,这些服务中的许多都有记录的能力。当您为会议或演讲提供便利时,您是否有机会记录自己?

如果不通过视频回放来观察自己,你很有可能是通过感觉而不是别人实际看到的来评估你用眼睛做了什么。

相关视频: 建立信任的4个基石

3.日常练习。当您处于以下情况时,请注意进行眼睛连接:

在与家人或朋友访问时面对面和虚拟对话

在这些对话中记下提醒自己专注于眼睛连接。

当您在开会或面对面交谈时,请确保在参考笔记时暂停。只把你的想法交给你的听众。

当你在电话上讲话时,把眼睛集中在房间里的物体上。用宾语来完成一个句子或思想。当你练习时,通过减缓眼球运动并专注于一个完整的句子或思想,你的新习惯就会越直接。

由于您和您的听众每天都会收到许多消息,因此星期一到星期一的影响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你的听众的待办事项清单似乎永远不会结束,这使得他们很难集中注意力并与你和你的信息保持联系。

眼神连接使您可以与听众进行有目的的对话,并建立信任,而无论分心。保持听众的注意力是一项强大的技能。这样做可以使他们清楚地了解您的要求,消除他们的疑虑并促使他们采取行动。

相关视频: 乘以组织内部的信任系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